close

許多人每天早上為了要有好精神都習慣喝一杯咖啡提提神,久而久之也就成了習慣

而我除了早上喜歡喝咖啡之外,也喜歡在吃甜點或是下午茶時沖泡一杯香醇的咖啡好好來享受午茶時光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都擁有最透明的製作流程,邀請六位國際杯測師的味蕾, 對於品質嚴格把關,讓我們能飲用到最純粹的美味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4).JPG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在網路上推出限定版的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口味

禮盒式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3).JPG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 Premium Peaberry 

嚴選坦尚尼亞圓豆,火山豆風味會因土壤、地理環境及高海拔溫差等因素而有殊異

擁有清香爽口的西洋梨甜味,更伴隨萊姆調性的發酵底蘊,豐富飽滿莓果滋味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5).JPG

火山甜莓為濾掛式沖泡咖啡,取出咖啡包後,撕開包裝,將2側拉開掛於杯上

加入93度左右的熱水,滴繞一圈,浸濕蒸悶約15秒,再分2-3次注水萃取

建議飲用的最佳咖啡萃取量為150-180ml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2).jpg

火山甜莓喝起來帶有花果香,喝進口中後又感到甘甜的滋味,香滑順口,餘韻十足,讓人沉浸在這咖啡香氣中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10).JPG

花香耶加雪菲-Flora Yirgacheffe 

使用最高等級日曬耶加雪菲G1,屬限量極品豆

透過完整陽光醇味熟成,研磨瞬間,雞蛋花般的香氣,優雅綻放

蜜桃與香檳葡萄的淡發酵香氣,餘韻持久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7).JPG

沖調方式和火山甜莓一樣,也可依各人喜好調整濃淡度

這款花香耶加雪菲很特別咖啡粉的顏色是淺棕帶紅,沖泡後的咖啡也是略帶紅色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1).jpg

花香耶加雪菲喝起來有花的香氛與果酸的口感,香醇厚實,讓人感覺很享受,很適合在午茶時搭配甜點,享受愉悅的午茶時光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9).JPG

比起三合一咖啡,我更愛這種現沖的咖啡,在沖泡時可以享受咖啡散發出的自然香氣

沖泡後可以慢慢地細細品嚐咖啡的純粹,享受迷人的咖啡時光

【網路限定風味】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好咖濾掛咖啡禮盒-火山甜莓花香耶加雪菲 (11).JPG

活動資訊:

11/1之前cama cafe"咖啡豆專區88折,全館滿888送野餐提袋(市價279)" (活動日期10/25-11/1)  

這麼好康的優惠,愛好咖啡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網路通路:蝦皮拍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