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肌膚細緻又敏感,常常東抓西抓的,所以在選擇洗沐產品上我都會特別的注意成份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含細緻膠狀燕麥粒子,有效舒緩乾燥搔癢,並溫和清潔寶寶脆弱肌膚,在寶貝的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層,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1).JPG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是嬰兒護理肌膚的天然產品

添加天然活萃燕麥、礦物油,使用無香不流淚配方、沐浴後無須沖洗

通過皮膚測試與美國濕疹協會認證,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適用

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2).JPG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為獨立式的單包裝,方便使用也方便攜帶,

像是外出住宿,很少會準備小朋友或是嬰兒的洗沐產品,在行李內放置燕麥益敏泡澡粉體積輕巧,不佔空間

讓寶貝外出也能有個安全又開心的沐浴時光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8).JPG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是灰白色的粉末狀,粉末細緻用水沖後很快就均勻地溶解於水中,且不結塊

泡澡水就像是火山泥般的灰白感,不會有怪味,水質摸起來有點咕溜咕溜的,但不會有黏膩感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3).jpg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建議幫寶貝使用10分鐘的浸浴,可有效緩解肌膚問題

看寶貝好享受舒服的泡澡,邊泡澡邊玩,寶貝超開心的,每天都很期待沐浴時光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5).jpg

寶貝洗後的肌膚好光滑、好細緻、好咕溜

使用了幾天下來寶貝抓癢的頻率也不再那麼高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10).JPG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溫和不刺激,讓寶貝的肌膚光滑細緻,

舒緩寶貝的乾燥不適感,讓癢癢不再找上門

Aveenobaby 艾惟諾 燕麥益敏泡澡粉 舒緩寶寶敏弱肌膚 (4).JPG

點我-了解更多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