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整理頭髮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家H color,

H color是染護專門店,使用溫和不刺激的資生堂染劑與結構式護髮,讓髮絲呈現亮麗的光澤感,且價格實惠,讓我很想試試看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0).jpg

H color位於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的香檳別墅大廈3樓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4).JPG

遠遠的就能看到H color的招牌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9).JPG

在樓下貼有價目表,價格透明化且平價

染髮只要499,染護套餐也只要999,在東區這個價格可是非常實惠的呢!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8).JPG

H color的內部空間寬敞不擁擠,座位數還蠻多的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7).JPG

洗髮空間也很大很舒適,還貼心準備了小毯子怕客人著涼呢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9).JPG

來這邊染髮其實選擇很簡單,有A、B、C 3個套餐可以選擇

其實差別是在護髮的維持度

A方案是多胜肽彈力髮膜屬於基礎護髮

B方案是鏈鍵胺基酸護理屬於中階護髮

C方案是深層結構式護理屬於深層護髮,效果也較持久

這個套餐搭配的是歐美染膏,歐美染膏在髮色褪去後顏色會偏紅

加價600元的資生堂染膏髮色褪去後還是原本的底色

對於沒染過髮的我,當然要選擇不傷髮絲及修護髮絲的套餐

所以我選擇C套餐,加價600元升級成資生堂染膏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1).JPG

這是歐美染膏的色卡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jpg

資生堂染膏的色卡選擇較多且現在還有送髮尾修護

因為我沒染過髮,所以也不想一下跳太多,讓我自己無法接受

所以我選擇低調中又帶點特別感的墨綠色,色號M5

這個顏色也是接近黑髮,所以在髮色褪去後的漸層不會讓我變成布丁頭

但在陽光或是燈光下這個顏色也是非常耀眼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jpg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jpg

來看看我的髮絲很毛燥,真的應該要整理整理了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5).JPG

髮尾更是毛燥不堪,等等要來見識一下深層結構式護髮的威力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1).JPG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2).JPG

染髮前助理會幫忙上一層頭皮隔離,保護頭皮健康,

在上時感覺涼涼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3).JPG

這是今天墨綠色的資生堂染膏,很怕染完頭髮整個變這個顏色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4).JPG

設計師Justin和助理一起幫我上染膏,讓整個染髮過程快速了不少

染膏也不會臭臭

耳朵也都有幫忙做好防護,讓染膏不會沾到耳朵

約20-25分鐘後即可把染膏沖洗乾淨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6).JPG

深結構式護髮共有4劑

在把染膏洗去後,助理會使用染後護髮第一劑來幫我修護髮絲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2).JPG

回到座位上後上第2劑 CP & 第3劑 E2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8).JPG

上完後蒸頭髮,讓滋養液能迅速深入髮絲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0).JPG

第4劑 EC會在沖水台做,使用水療來修護髮絲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2).JPG

最後我又加價了500元來剪髮

我的設計師Justin仔細地幫我修剪,雖然是男生但還蠻細心的喔!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3).JPG

來看看資生堂染劑搭配結構式護髮讓我的髮絲變得好有光澤,墨綠色也是低調中又帶點特別感,讓我很滿意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3).JPG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4).JPG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5).JPG

墨綠色在室內空間時看起來非常低調,而在戶外的陽光或是燈光下,看起來又有與黑髮那種與眾不同的耀眼感,對於上班族來說是非常棒的事,

很推薦給常染髮或是像我沒染過髮的人來H color感受有質感的平價染護

【台北東區染髮】H color 平價染髮片染挑染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6).JPG

店家資訊:
H color

電話:(02) 2711-39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73號3F(忠孝復興4號出口)

設計師:Justin

H color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