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看韓劇時,看著韓星們大口大口的吃著烤豬五花、包生菜、泡菜,感覺就很吸引人,

而現在在台灣就能吃的到韓國原汁原味的韓式烤肉了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在台開立了3家店面,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的美食饕客

開幕至今仍人潮不減,也不斷地開發出各式各樣的新菜套餐,讓人每次到訪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新菜單套餐目前只有台北一號店才有喔!除了豬五花外還多了牛肉、海鮮等餐點,餐點豐富、用餐方式多元,

擁有貼心的桌邊服務,讓我不用動手就能輕鬆自在的等著享受美味的韓式烤肉

八色烤肉位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附近,步行約4分鐘

無論是聚餐或是約會的地理位置都非常的便利



入門後看到的是接待櫃檯

如有線上訂位的可以確認後入場,現場候位可能會等久一點,建議大家還是先線上訂位比較保險

點我-EZTABLE平台線上訂位



八色烤肉連名片都有八色耶!讓人覺得很新鮮有趣



店內的用餐空間有分左半部和右半部,當天是平日但人潮還是很多



在用餐當天就遇到有2組客人是來這裡慶生的耶!

八色烤肉除了能品嚐韓式烤肉的原汁原味外,也很適合聚餐、約會、慶生喔!

而且店家還會幫忙唱生日快樂歌,讓整個氣氛熱鬧歡樂了不少



店內的座位大多以四人為主

靠牆的座位都是沙發座椅

靠走道的都是圓桶座椅



圓桶裡面擁有置物空間,可以把隨身的物品放入不佔空間,非常貼心



八色烤肉招牌的人氣餐點就是八色套餐,菜單上也有介紹八色五花肉的美味吃法

現在點套餐都有送湯品喔!

有海鮮大醬湯、蛤蠣鮮湯、泡菜豬肉鍋可以選擇



八色烤肉在台北一號店搶先推出30道新菜色,想要嚐鮮的人可別錯過喔!

吃不夠的人還有各式的單品可以加點



入座前店家都會把菜盤先上好,等待點完餐後才會開始送上湯品及套餐

第一次來的人建議品嚐八色的招牌人氣餐點八色套餐

我們是第一次來,但我們想吃牛又想吃豬所以選擇的是老饕彈舌套餐,裡面有可口的豬五花,還有四色肉品,牛肉等



附上的生菜吃完都可以再續喔!



唯有這盤菇菇盤不能再續,大蒜和糯米椒都可以再續喔!



每人都會提供一份生菜沙拉,吃完也是可以再續的喔!

生菜鮮脆,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吃起來清爽又可口



附贈韓式辣醬及洋蔥也可以再續加

可以直接沾著蔬菜吃



凡點雙人套餐會附贈一鍋湯喔!感覺真的很超值

因小朋友喜歡吃海鮮,所以我們點蛤蠣鮮湯,湯頭清爽鮮美,蛤蠣粒粒飽滿,讓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如想要點炒飯的人,湯品則必需點海鮮大醬湯,因為炒飯是利用海鮮大醬湯的湯底來翻炒的



八色烤肉的烤盤是有點傾斜的,而下面那個洞洞是在烤肉時油會從烤盤的缺口滴下去,讓油不會一直停留於烤盤上,吃起來的肉也更清爽



我們點的老饕彈舌套餐有牛也有豬,店家依肉品的不同,搭配的沾醬也不同

適合沾牛肉的醬汁有韓式沙拉、洋蔥、芝麻醬

適合沾豬肉的有麻油、黃豆粉

每一種醬汁都有其獨特的特色,可以各人喜好來搭配,我個人喜歡吃原味,或是包生菜及泡菜

沾醬我覺得麻油醬汁超對味的,愈吃愈涮嘴



老饕彈舌套餐的肉品有秘漬牛小排、奶油椒鹽牛霜降、4種風味豬五花(紅酒、大蒜、花草、辣椒醬)、國民辣炒豬肉or桔香松阪豬or厚切椒鹽豬五花

另一款肉品我選擇厚切椒鹽豬五花



奶油椒鹽牛霜降

選用美國高等級牛肉,看起來油脂豐富,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盡快享用



桌邊的服務人員會先將奶油融在烤盤上再放上椒鹽牛霜降



牛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旁邊的空間也放上了杏鲍菇及金針菇



待肉品烤熟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切成易入口的塊狀,非常貼心呢

讓我完全不用動手烤,不用怕肉烤焦,可以盡情地聊天,等著取食即可,有人服務真好啊

奶油椒鹽牛霜降經燒烤後質地細嫩,吃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可搭配泡菜和生菜一起食用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如烤盤上有雜質或多餘的油脂服務人員會拿著塊狀的蘿蔔清理烤盤,感覺很好用耶,下次自己在家烤肉時也可以來試試



秘漬牛小排

整塊帶骨的牛小排直接端上桌,牛小排使用多種水果醃漬,讓肉質不斷地釋放著迷人的香氣



牛小排肥瘦適中



在煎烤時也不斷地飄出牛肉的鮮香,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品嚐

經過醃漬的牛小排吃起來鮮嫩多汁,嫩口不乾澀,滋味非常地迷人



厚切椒鹽豬五花

新鮮的豬五花,其實簡單調味就非常美味



豬五花雖肥,但經過燒烤後讓豬五花變得肥而不膩,吃起來非常可口



店家將豬五花剪成易入口的大小,不管是直接吃,包生菜、泡菜、還是沾麻油都是非常棒的吃法

吃起來鮮嫩可口,愈吃愈涮嘴





4種風味豬五花,依序從左至右為辣椒醬、花草、大蒜、紅酒



豬五花醃漬的相當入味,以燒烤逼出豬五花的油脂,每片烤的微焦的豬五花看起來十分可口



店家一樣地貼心的剪成易入口的大小,每種口味都有其獨特的滋味

辣椒醬豬五花,吃起來微辣多汁,喜歡吃辣的人可別錯過

花草豬五花,吃起來有點像是迷迭香的花草香氣

大蒜豬五花,蒜香四溢,肉品和大蒜混搭真是絕配

紅酒豬五花,擁有淡淡的酒香,豬五花經過紅酒的洗禮後嚐起來更為多汁嫩口



豬五花單吃或搭生菜、泡菜都很對味,不需過多的沾醬就很美味



起司辣炒年糕

這是吃韓食必點的美味

看到紅通通的辣炒年糕上面還有一大塊的起司,看起來好美味喔!



牽絲的起司包覆著香辣的年糕,吃起來有起司的鹹香與甜甜辣辣的口感非常有層次



年糕Q彈有嚼勁,讓人吃的很過癮



八色烤肉的餐點豐富且價格平實,讓我不用遠赴韓國,即可嚐到韓星們愛吃的韓式燒烤

且空間寬敞又有專人桌邊服務,讓來用餐的人都能好好的享受美食,貼心用心的店家,很值得讓人讚許

店家資訊:
八色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39050

八色烤肉官網

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粉絲團

EZTABLE平台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早午餐【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古巴三明治、古巴燉牛肉,給您最經典的美味!
【東區美食】ABV Bar&Kitchen 加勒比海風異國料理 斑點公雞遇上傑克烤雞、古巴三明治…
【東區廚藝教室】Harimsa西班牙烘培廚藝教室 草莓千層派、斑馬海綿蛋糕、肉桂吉拿棒食譜分享
【忠孝敦化居酒屋】東區美食 ザック Zakku 居酒食場 平價美味 下班小酌的好去處
【東區美食】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 燒肉丼飯 居酒屋
【東區美食】捷運忠孝敦化站 SAMA Shabu Shabu-様•涮涮鍋 秘製麻辣醬/免服務費/高CP值
【東區韓式炸雞】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強力推薦
【大安區早午餐】北捷忠孝新生站早午餐 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北捷信義安和】台燒 台灣燒肉 台式燒烤 大口吃肉超滿足!
【捷運信義安和美食】鬍子叔叔義麵工坊-信義店 高CP值的約會、聚會餐廳
【台北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 英倫地鐵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大安區美食 豬跳舞Dancing Pig 豬肉料理、義大利麵、燉飯
【東區美食】鮮芋仙 Meet Fresh 台式甜品專家 鳳梨鮮果冰 御珍享宴
【六張犁平價咖哩】迷人的百元咖哩飯 三時午咖哩屋(樂利店)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送完為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