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的修剪整理髮絲,不僅能讓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有精神,

也能聽聽專業美髮師的建議保養修整髮絲,讓自己的髮絲能常保健康有光澤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0).JPG

ReBorn髮沙龍位於東區的欣葉台菜樓上

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地理位置非常地便利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3).JPG

位於3樓的ReBorn髮沙龍門面相當時尚且醒目,讓我不會走錯地方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4).JPG

門口有ReBorn髮沙龍的價格收費表,讓人一目了然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7).JPG

進門後是整潔明亮的接待櫃檯,如遇人多可於旁邊的沙發上看看雜誌、滑滑手機 等待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5).JPG

ReBorn髮沙龍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寄放完物品就能輕鬆的去美髮了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3).JPG

ReBorn髮沙龍空間寬敞明亮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JPG

座位數多,座位與座位間的間距夠,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5).JPG

昏暗的洗髮空間,讓人在洗髮時能好好的休息放鬆,閉目養神不刺眼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4).JPG

來看看老公的頭髮變長了,整個很沒有型

少年白又跑出來見人了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2).jpg

經由設計師的評估與建議後今天要修剪髮絲、染個自然有朝氣的髮色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2).JPG

設計師仔細地修剪髮絲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6).JPG

其專注的神情很值得讓人信賴

修剪後設計師還會貼心的教導平時該如何護理頭髮、保養頭髮,讓人感覺很貼心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7).JPG

修剪完髮絲後要進行染髮的動作

助理一層一層仔細地在髮絲上上染膏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8).JPG

為的就是讓髮絲染出來的色澤能夠更均勻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9).JPG

染完沖洗吹整後髮絲變得好自然輕盈蓬鬆的感覺

一甩之前的厚重感乾燥感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6).jpg

來看看變髮前和變髮後的差異吧!

是不是變得有型自然蓬鬆許多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1).jpg

ReBorn髮沙龍的設計師用心、專業、細心,很推薦給想要變髮的人喔!

【台北東區髮廊】ReBorn髮沙龍  剪燙染髮 (10).JPG

店家資訊:

ReBorn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73-8589

Re Born 髮沙龍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