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台南1967時尚私人會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

而館內所有的收藏品都是老闆從世界各地收集回來的古董藝術精品,搭配奢華的裝潢,讓人能大飽眼福



1967時尚私人會館隱身於台南中西區衛民街的巷弄中



如果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在對面的停車場或是路邊的停車格,停路邊的停車格較經濟,但位子不是很好找



1967時尚私人會館就在鹿早茶屋對面,很可惜的是去和退房剛好都不是營業的時間

看到小紅人就到1967了



從旁邊的門按鈴通知小管家即可進入



進入1967時尚私人會館後,映入眼簾的是奢華的藝術精品

非常的精緻,讓人會不斷地流連駐足





那獨特的收藏品,很值得讓人一一地來欣賞



交誼廳中擺放的沙發,是純正19世紀血統國王貴賓椅和50年代沙發椅,非常珍貴有質感



交誼廳中有提供免費使用的咖啡機、水,免費的餅乾、糖果,24小時開放,讓來入住的旅客,都可以隨時來這免費取用

半夜嘴饞肚子餓也不怕,非常的貼心



在電梯旁擺放的藝術品,也直叫人目不轉睛





在這私人會館中還有電梯,讓我帶重的行李也不怕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6樓的房間,在門口及樓梯上方的藝術品都非常的有質感,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藝術品

如果想要參觀的人可以逐層參觀感受一下不同的異國氣息



進入房內是採樓中樓的設計,會館有效的利用每個空間,房內配備應有盡有,彷彿就是一個小套房



冰箱上擺放著礦泉水及備品



沙發旁有陽台、浴室



浴室有淋浴拉簾可使用,避免水濺的到處都是

陽台中竟然還有洗衣機,而且還附有洗衣粉,對於入住多天的人可是非常的方便



在樓梯下方有電視、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還在多處提供插頭,非常方便



電視櫃中有熱水壺、吹風機、還有一張台南美食地圖

對於初次到台南或是對台南不熟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二樓是雙床的房型,對於小家庭來說非常的方便

只是樓梯有點陡,帶小朋友的人上下樓梯需注意一下小朋友的安全



床的旁邊還有提供檯燈、衣架及置物箱,這邊的配備應有盡有足以讓一個小家庭在這生活



1967時尚私人會館是非常精緻的精品旅館,對於喜愛藝術、古董等人,非常值得來這住宿一晚

宛如博物館的裝飾品,絕對能讓人大飽眼福,且價格經濟實惠,讓人負擔不大,又有免費的藝術品可欣賞非常棒

店家資訊:
1967時尚私人會館
電話:06-22395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 低脂健康餐點/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輕食
【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素食餐廳 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 有故事有味道的蔬食餐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