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貝後對於寶貝要吃的食物,我總是會精挑細選,但每個小孩都喜歡吃零食,所以在挑選零嘴上,我也會儘量讓寶貝吃起來少負擔

花花LaVie法式手工餅乾使用各式堅果及殼片製作,讓餅乾看起來繽紛美麗,不甜不膩,讓寶貝吃起來健康少負擔



花花LaVie的 La Vie是節錄法語中的C'est la vie,生活就是如此,秉持著對生活態度的堅持和美好生活的期盼,做出有溫度的手工餅乾,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包裝看起來好精緻華麗,送人體面又大方

當伴手禮也很適合,送健康無負擔的餅乾,讓大家吃得健康又開心



花花LaVie法式手工餅乾目前有3種禮盒喔!

分別是愛彼(ALBE)、栗俐(LILY)、琳達(LYNDA),每一款都是健康少負擔的美味

這盒是栗俐LILY系列,成份有奶油、糖、麵粉、杏仁粉、蛋、玉米脆片、芝麻、椰子粉、白米、燕麥、紫米、巧克力、杏仁、五彩球

成份都讓我看的懂無過多添加物,讓我和家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花花LaVie法式手工餅乾,採用獨立式包裝,方便攜帶也方便分享,也能防止餅乾不受潮



採用透明的包裝,讓能清楚的就能看到每一片繽紛精緻的餅乾



栗俐LILY系列禮盒中有3款餅乾,有繽紛杏仁脆片、經典紫米可可粒、五彩卡卡米香

每一款看起來都很可口



繽紛杏仁脆片

由多種色彩繽紛脆片搭配精心挑選的杏仁,酥脆帶有淡淡的杏仁香氣,層層酥脆,讓寶貝一口接一口



經典紫米可可粒使用可可粒與有機紫米香融洽的合為一體,加上卡滋的繽紛脆片

酥香多層次不違和的口感,老少咸宜



五彩卡卡米香

甜而不膩的可可粒,搭配有機米香及繽紛五彩球,可愛又好吃

爽口酥脆的餅乾,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花花LaVie法式手工餅乾,堅持每日限量純手工製作,少油、少鹽、少糖,吃起來酥香口感多層次,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零食,讓家人吃起來健康少負擔

也很適合送禮、彌月禮盒或結婚禮盒,是一款視覺、味覺兼具的手工餅乾

現在花花LaVie粉絲團有辦母親節活動

也歡迎加入花花LaVie社團

為了回饋粉絲, 花花LaVie提供40張NT100折價卷要來送給大家喔!

點我-參加抽獎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