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和蘋果日報都推薦了許多款母親節蛋糕,而這款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推出的天然薰衣草焦糖洋梨生乳酪蛋糕精緻華麗,就像個藝術品,讓人感覺很驚豔

蛋糕低糖,不甜不膩,母親節送給媽媽,給媽媽一個健康浪漫又華麗的驚喜應該很棒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產品包裝嚴實,蛋糕使用冷凍配送,看到了易碎物品,還有凡內莎自製的小心輕放貼紙,讓人很安心



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工作室成立於2013年
 
繪畫設計出身愛上烘焙的女孩,

Vanessa 喜歡親手製作出美美的點心給家人
 
Vanessa's bakery 是做給家人的點心,最新鮮和最健康的食材,

讓大家吃了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

結合藝術與新鮮的食材,創造出一顆顆美味有如藝術般的蛋糕

這麼漂亮的蛋糕外盒當然也不馬虎,使用禮盒式的包裝,精緻的提袋,讓人有收到禮物般的感覺

當母親節蛋糕、生日蛋糕、下午茶 、求婚蛋糕、情人節蛋糕也都很適合喔!



盒身還有個透明的小洞洞可先看看內容物



盒身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看了很放心

產品都是天然無過多添加物,吃了健康又安心



紙盒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內外都很有質感



開蓋後是店家所附贈的叉盤組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很華麗精緻的蛋糕



旁邊都有特別用保護膜保護著,真的是很貼心



側邊也是有使用緞帶包裝,一點都不馬虎



浪漫神秘的紫色系小泡芙,每個上面都有一朵精緻的小花,皆是店家手工製作,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每個小泡芙看起來精緻可口,讓寶貝們為之瘋狂



美得不知該如何下手,只好慢慢切儘量不破壞美感



一刀切下裡面的焦糖醬有如泉水般的湧出,真的好特別喔!還是第一次看到會這樣爆漿的蛋糕



薰衣草焦糖洋梨生乳酪蛋糕層層分明,不同的食材吃起來毫不違和

內餡真材實料

使用天然薰衣草細火熬煮,濃濃的香氣成為最溫柔的甜點,選用法國普羅旺斯特級薰衣草,新鮮花朵乾燥而成,香氣甘柔清新,具舒解壓力的效果

精選法國進口威廉洋梨,細火熬煮成法式濃泥醬庫利,有著清爽的酸甜梨香

凡內莎焦糖醬,琥珀色微苦的焦糖,加入頂級法國鮮奶油,創造乳香豐醇、不甜膩的好滋味

天然甘蔗榨取、濃縮、結晶,濃郁蔗香

食材天然,口口濃郁,彷彿置身於薰衣草花田中,酸甜與浪漫的滋味,豐富了整個味蕾

結合視覺、嗅覺、味覺上不同感官的極緻享受



口口香濃的薰衣草香,時而濕潤、時而酥脆、時而綿密、時而軟綿多層次的口感,是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酸甜濃郁不甜不膩的滋味,精緻華麗,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獻禮


 

網路通路:預訂4月樂天賣場預訂5月樂天賣場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