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熟悉的聯華食品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又推出新口味啦!

這次推出了哇沙米、香蒜奶油口味,都是經典耐人尋味的口味,讓我愈吃愈涮嘴!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包裝是採用盒裝的方式,顏色鮮明搶眼,近期也會使用杯裝上市,讓我們在食用時更方便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哇沙米、香蒜奶油,成份、營養標示明確,讓人著實安心

而且是知名大廠聯華食品推出的產品

Made in Taiwan品質安心有保障



盒上都有清楚的口味及日期標示,方便讓我檢視

95度C薯條製作方式
嚴選新鮮馬鈴薯→剔除異物切成條狀→低溫真空工法→調味→包裝入袋完成

生產線品質嚴格控管,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每盒有5包裝

隨手包輕巧好攜帶,外出旅遊、野餐、下午茶、當辦公室的零食點心都很適合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香蒜奶油口味

精緻鮮明的小包裝,是我解饞時的好朋友



哇沙米口味採用綠色系的包裝,就像是哇沙米本身的顏色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香蒜奶油

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在口中有奶油香、蒜香不斷的竄出,鹹香濃郁的滋味,讓我愈吃愈刷嘴,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哇沙米

這個口味是帶點微微的哇沙米的嗆辣感,還有海苔香,吃起來雖嗆到還好入口,多層次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過癮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這2個口味都很有特色又好吃,如果追劇時食用,常常不知不覺就一直開下一包,愈吃愈涮嘴,要快點來屯貨了


 

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