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午咖哩屋是專賣平價的日式咖哩

所有餐點均一價139,讓附近的上班族可以吃飽飽省荷包



三時午咖哩屋位於大潤發1館的美食街內



每到用餐時間一定是要排隊一下



每到用餐時間,美餐的座位總是坐滿,想要來這用餐的人,可要儘早來卡位喔!



三時午咖哩屋所有食材都擺放著整整齊齊的



每個套餐一定會有的配料有3種
1.自家醃製白蘿蔔,使用台灣梅花白蘿蔔,多汁香甜,爽脆無法擋
2.嚴選牧場心蛋,堅持使用初卵蛋,水簾式養殖牧場,安心健康
3.產地直送花椰菜,雲林產地直送,無農藥耕作,清脆香甜



餐具也都放在櫃檯旁的抽屜內,乾淨又衛生



現在到三時午咖哩屋內湖店用餐,只要加入line好友,即可享會員價9折(限內用)

更好康的是吃完內用咖哩飯再集八點,就再送一份喔!

精打細算的人可別錯過這個優惠



三時午咖哩屋總共有9套餐,還有單點類可以加點



旁邊也有詳細的介紹



看到老闆不停的在備餐,大家都點豬太郎咖哩飯,感覺一定要來一份



化骨綿雞咖哩飯加點一份炸竹莢魚

使用每天現流腿排,完美去骨並保留適當雞軟骨增加口感,無調味裏粉,高溫190度油炸8分鐘,金黃酥脆,新鮮雞汁完美保留雞肉原味



咖哩飯好不好吃,醬汁則是重點

三時午的咖哩是使用獨家配料熬製而成

添加薑黃、洋蔥、馬鈴薯、葫蘆巴子、茴香子、肉桂等

吃起來溫和不刺激有微辣感,但辣感不是添加了辣椒,而是來自於薑黃

白蘿蔔吃起來清脆回甘

花椰菜鮮甜

整體搭配起來有肉菜,營養很均衡



雞腿排,炸的金黃酥脆,還保留了肉汁,表皮酥脆,內裡鮮嫩多汁,真是好吃



炸竹莢魚

採用去骨竹筴魚,肉質鮮甜不會有腥味,讓我大口吃都不怕



糖心蛋,入口綿密滑嫩的口感,很多人都很愛這味,這裡提供的是一顆喔!



白味噌湯

有濃郁的豆香,喝起來很順口



豬太郎咖哩飯

配菜與配料都是一樣,不同的是主菜

豬排的部份,是選用大里肌,加上少許調味裏粉,炸至金黃酥脆,可口彈牙



豬排厚度厚,富含咬勁,但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三時午咖哩屋平價又美味,白飯的份量也蠻多的,飽足感十足

特製的咖哩醬汁,溫和而不膩

只要花小錢就能吃到日式平價美味,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三時午咖哩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28號 (大潤發內湖1店美食街)

TEL:02-8791-1795

營業時間:11:00-21:00

三時午咖哩屋內湖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