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樂天都不陌生

樂天有限公司(LOTTE Co.,) 1948年成立於日本,旗下品牌包括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PEPERO、Toppo及多元化的巧克力產品,

並以「品質至上主義」,採用最高級的原料、技術、設備;在堅持自然原則下持續朝使用「天然原料」的高品質製品努力。

旗下第二大餅乾品牌Toppo推出以來,即以商品獨特性與創意十足的季節限定口味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與迴響。

台灣樂天製菓針對喜愛低甜度黑巧克力與巧克力感濃厚的消費特性,正式引入日本原裝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日本熱銷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由餅體開始即選用巧克力蝴蝶餅身,注入滿滿微苦巧克力內餡,每口都香濃充滿後韻,更以苦味引出巧克力濃厚感,

同時降低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不沾手的最佳選擇。



食安問題嚴重,所以購買食品,我都會選擇大品牌的公司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是日本原裝進口,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盒底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依箭頭指示就可以輕鬆開盒

裡面有2小包

不管是外出攜帶,還是旅遊、辦公室與同事分享,與朋友分享的最好選擇



撕開內袋包裝時就可聞到濃郁巧克力香氣,每根餅乾都注入滿滿的巧克力,入口馬上感受到酥脆餅身,與濃厚巧克力後韻,

微苦後味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一下子就吃完一包了

TOPPO巧克力棒有別於多數市面上販售餅乾,巧克力內餡是注入於棒狀餅體中,吃的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沾到巧克力,好吃又不沾手,

完全是外出旅行時的必選好物,與朋友分著一起吃也很方便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飽滿注入甜度降低突顯巧克力原味內餡,添加可可粉製成巧克力蝴蝶餅身,

讓我們在吃的食後感覺到口口巧克力的濃郁,甜而不膩的口感,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黑巧克力般後韻,微苦不甜膩,大人小孩都適合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進行中,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實在是太划算了

網址: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