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個充滿3C的時代,讓我們都離不開手機

我每次都在為了找手機,或是要使用手機時沒有地方可以放置而煩惱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能一次固定,輕鬆置取

方便我的生活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有專屬的紙箱,放置產品,好用心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顏色除了黑天鵝外,還有白天鵝喔!

就是下面的底座是白色的,讓我們可以挑選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適用5.7"以內手機

可360度旋轉調整適當角度

在非平滑面也可以使用喔!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120 x 92 x 14 mm

產品重量:128g

最大承載重量:300 g

操作溫度:-25~65度C

夾持高度:124~168 mm

夾持寬度:58~78 mm

內容物:手機架*1,吸盤貼片*1

材質:塑膠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有支援iPhone 6 Plus,Note 4使用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不僅可調整長度,也可調整式腳座適用不同尺寸手機

還可360度旋轉調整適當角度

附贈吸盤貼片可應用在非光滑表面(如:儀表板)



內容物有車架一個,說明書一張以及貼片



按下綠色按鈕可以調整長度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擁有記憶夾持固定裝置,讓我每次使用時,不用再調來調去,很方便

有使用過一種車架是拉長會彈回來,每次使用都要一直拉,很麻煩

有這個記憶夾持固定裝置真是太棒了!




特殊固定壓桿設計,下壓固定超強吸力

有些車架都吸不住,或是使用到一半時,讓物品掉下,實在是很傷腦筋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讓我在使用時都沒有這個問題喔!



不管是在車上,還是家裡,甚至是辦公室都可以使用喔!

在非光滑面也OK!


房間的櫃子剛好是光滑面,固定壓桿設計很窂固,不會使用一陣子後掉落,在房間不管是看影片,還是接聽電話都很方便

隨意看隨意轉,不用用手拿,也不用怕找不到電話




放置在廚房也很方便,不管是要查食譜,還是接聽電話,都很好取用

這個放浴室也可以,這樣就可以邊洗澡邊看影片,而且電話不漏接



放置在車上更是方便,好用,不管是要接聽電話(擴音},或者是導航都很方便使用

Peripower SWAN快取手機車架方便我的生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