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搬新家有裝潢的需求,

陪他們來看系統家具

也順便了解系統傢俱的設計與裝修,

做為我以後居家設計裝修的參考

竹樂系統傢俱設計全室裝修室內設計服務

還貼心的只做單一房間的設計,

親切耐心的介紹,

讓人不會有壓力,

也能分階段一步步的裝修成自己的理想屋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3).JPG

竹樂系統傢俱設計位於新北五股,

和我想像中的家具店很不一樣,

隱身於大樓的一樓,

附近好停車,

讓我們能安心又放心的參觀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JPG

入內後猶如一個小型的樣品屋,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臥室、衣帽間、客廳、廚房、書房…通通都有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4).JPG

原以為系統傢俱

就是一整排的收納櫃,

沒想到可以廣泛運用到全室耶!

而且轉角空間設計、

弧度設計也都可以,

讓空間能更廣泛的運用

衣帽間

是每個女人夢想中的衣物收納空間,

可以展示各式配件、包包,

分門別類的收納,

讓生活更便利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JPG

竹樂除了系統櫃的設計,

也搭配了許多有質感且便利的五金,

像這個架子我就覺得好厲害啊!

可以把衣物拉下來,

收納、拿衣服都好方便,

像我家的衣櫃也大概是這麼高,

讓我要吊衣服,

還要拿椅子,

很不方便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3).JPG

這裡可以展示各式的配件收納,

透明窗口,

讓人找東西起來更便利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4).JPG

這邊可以吊褲子或毛巾,

好方便啊!

多功能衣帽間,

讓我好心動啊~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5).JPG

抽屜收納,

也可以選各式不同的材質,

底下還可收納鞋子,

這個規劃讓人感覺好強大啊~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6).JPG

系統櫃和我想像中的已經大不同,

除了單色設計,

還有各式不同的板材,

近年來還多了許多網美風的板材,

這個櫃子大家猜的到是用來做什麼的嗎?

是展示櫃結合鞋櫃的設計,

而且雖說是系統櫃,

木板的紋路也都對的起來,

讓系統櫃看起來不死板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8).JPG

臥房

這個設計好韓風啊~

床架、梳妝台都是系統傢俱喔!

讓臥房的空間能更有效的利用,

板材色澤、大小,

通通都能依個人需求來客製化,

好喜歡這樣的設計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5).JPG

床底可收納被子、

或的些不常用的東西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3).JPG

客廳

客廳的電視牆、展示櫃設計,

運用各式不同的材質與五金,

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空間,

也多了間接照明設計,

讓空間看起來明亮又溫馨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3).JPG

邊邊木板,原以為是裝潢設計而已,

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隱藏式儲藏櫃,

讓家裡沒有規劃到收納空間的我覺得好厲害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30).jpg

廚房從系統櫃、花磚、廚具設計,

通通都能請竹樂一手包辦,

讓人不用特地跑水電、廚房家電…

更輕鬆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6).JPG

這也是我理想中的廚房,

潔淨又明亮,

讓我烹調時輕鬆又愜意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8).JPG

很喜歡竹樂這個廚櫃的五金設計,

因上方的櫃子女生比較沒辦法伸手就拿的到,

可以把收納五金往下拉,

即可拿到想要的餐具,

這個設計方便又理想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0).JPG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31).JPG

在系統櫃下方也特別設計了間接照明燈,

讓料理時能看的更清楚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1).JPG

針對轉角的地方,

還有特製五金,

讓廚櫃內的東西好拿取,

空間更能被有效的利用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2).JPG

原以為這片是特殊材質,

沒想到也是系統櫃的板材,

好網美的感覺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7).JPG

沒想到這些櫃子都是用系統櫃做的耶!

邊邊角角都能有效的被利用,

也不像以往只能做平行的,

想要做有弧度的也行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9).JPG

原以為這是鞋櫃,

沒想到裡面藏了消防栓,

也不會影響消防使用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9).jpg

好喜歡這裡的設計,

運用許多五金配件、層板、間接照明設計,

讓系統櫃看起來更有層次,

也更好看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8).JPG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6).JPG

這個臥塌設計我也好喜歡,

除了可當平日小憩休閒的地方,

下方還可拉開放床墊給客人休息,

或是當收納櫃也很可以喔!

櫃體、門板都有使用緩衝功能,避免夾傷,

對於家中有小孩的我來說更安心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5).JPG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24).JPG

系統傢俱不像傳統的木作釘死,

往後如果搬家的時候無法帶走,

系統傢俱是組合式的,

若還堪用,

搬家時也可帶到新家使用,

節省裝潢開銷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9).JPG

系統傢俱從傳統的單色設計,

演變為多樣化的板材,

平面、亮面、木紋…多種風格,

可以自由選擇規劃

滿足每個人的不同喜好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0).JPG

【裝潢設計】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11).JPG

雖然早知道系統家具

可依個人居家中的場地大小來調整,

但沒想到系統傢俱運用的泛圍比我想像中的範圍還要廣,

從系統櫃體、鞋櫃、書櫃、床組、桌面、梳妝台…都可以,

而且搬家時還可取下堪用的系統傢具重新安裝,

最棒的是竹樂不管大單小單都接,

像是只裝修一個房間也可以喔!

若預算沒這麼多,

可以從最想裝修的地方開始,

慢慢規劃成自己的夢想屋也很不賴喔!

也很適合新婚、新房的裝修

店家資訊:
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253號
電話:02 8292 7270


竹樂系統傢俱設計粉絲團


#裝潢設計 #竹樂系統傢俱設計 #系統傢俱 #室內設計 #全室裝修 #客製化 #免設計費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