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疫情的關係,

我們都盡量少出門,

但孩子們在家無聊,

買套實用的好書陪孩子們共讀,

讓他們在家的時光也能很充實,

閣林文創 熊熊情緒繪本,是套中英文雙語的套書,

裡面還有附CD、熊熊著色卡、色鉛筆

教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很適合親子共讀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7).jpg

閣林文創 熊熊情緒繪本一套有4本,

附有精美彩盒,

讓孩子們看完後可養成收納的好習慣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JPG

閣林文創 熊熊情緒繪本

熊熊很開心-培養孩子樂觀的態度

熊熊很傷心-培養孩子養成正向能量

熊熊有愛心-培養孩子學習友愛精神

熊熊學習愛-培養孩子愛的力量

都是精美又可愛的繪本,

讓我也好喜歡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3).JPG

每本繪本後面都有附雙語CD,

即使沒空陪孩子們閱讀,

也可以讓孩子們自己跟著CD學習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6).JPG

可愛的繪本,

讓孩子也很喜歡,

一直吵著想看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5).JPG

給大家先看看這本,

是熊熊學習愛,

讓孩子了解愛是什麼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1).JPG

繪本裡面的插圖可愛 ,中英雙語即使孩子看不懂,

也能陪他們讀讀,

或是跟著CD一起唸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2).JPG

繪本色彩豐富,

很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3).JPG

中文注音、英文標示,

也很適合剛學會注音的小朋友學習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4).JPG

我先讓小朋友們自己看、再搭配CD,

最後再陪他們一起讀,

讓孩子們更了解繪本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5).jpg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6).jpg

可愛的熊熊著色卡一套有10張,

還送了色鉛筆,

讓孩子隨時想畫都能畫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8).JPG

下午時間,

讓孩子們選擇自己喜歡的熊熊著色卡,

讓他們畫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度過放鬆的午后時光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9).JPG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0).JPG
閣林文創 熊熊情緒繪本豐富,

用易懂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學會情緒管理,

還可順便認識學習英文,

是套實用又溫馨的繪本

活動訊息:
只要透過范范專屬連結購買,
原價990元的
熊熊情緒繪本,
特價只要699元,
還加送魔法練習生-孩子的創意DIY大禮包

優惠期間:即日起至2020.04.30止

*購物車結帳前輸入coupon碼「
Bear0226B」並按使用,即享限時優惠價!

點我-購買熊熊情緒繪本

【閣林文創】熊熊情緒繪本 #中英雙語 #情緒管理 #親子共讀 附CD 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18).JPG

閣林文創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