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揪來看i-Ride 5D飛行劇院

原本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

但沒想到是讓人一飛就愛上的劇院,

就像鳥兒般飛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穿過高山腳下有層層的雲霧及冷冷的風、穿過櫻花林還有清新芬芳的花香,

穿過大海還有水濺出,飛過墾丁還有暖風…,

讓人有如身歷其境,真的好特別又好好玩,

如果沒試過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11).jpg

i-Ride 5D飛行劇院位於台北微風南山6樓,

旁邊的露台走出去,

就是101拍照秘境喔!

看起來真的非常壯觀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1).jpg

整座的101就在旁邊,相當好拍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3).jpg

i-Ride 5D飛行劇院和一般的電影院一樣有時刻表喔!

常態片單為飛越臺灣

不定期推出檔期片單,

即日起至2/16播放的是飛越美國,接下來緊接的片單為飛越澳洲

目前有週年慶活動(即日起~2020/1/31)推出不同方案的優惠活動,

如果要來的人可別錯過喔!

第一重「親子玩」,只要有大人陪同搭乘,6歲以下(身高滿100cm)兒童即由i-Ride招待免費玩

第二重「壽星玩」,當月壽星來搭乘即享5折優惠,當日壽星更是直接由i-Ride買單,享免費體驗一次機會

第三重「樂齡玩」,凡65歲以上長者來購票搭乘,除享有半價優惠外,再贈送莫凡彼100元餐飲券

加碼「星光玩」活動,只要於週日至週四晚上7點後前來搭乘,即可享有飛越系列影片買一送一優惠。(過年期間及國定假日不適用)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2).jpg

我們和朋友入內後領航員先幫我們拍了飛行紀念照,

如果不知該怎麼擺姿勢的人,

領航員都會指導喔!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4).jpg

接著走入長長的廊道,

我們即將通往飛行的地方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5).jpg

在這等候局長的指示與小叮嚀即可開始飛行,

在飛行過程中相當的輕鬆自在,

也讓人大開眼界,

i-Ride5D飛行劇院,讓我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位移各有不同的新感受,

可享受在海底與魚兒共游、

盡情的感受大自然的美,

也讓人感覺很驚艷且震撼,

一飛就愛上,

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接下次的飛行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6).jpg

飛行結束後,我們就來到紀念品區,

有各式文創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9).jpg

我選了一張我們進來拍攝的飛行照片留念,

也紀念了我們的友誼與難忘的體驗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7).jpg

這邊還有飛越臺灣的景點介紹,

如果想知道自己飛了那裡在這能找到解答喔!

台北必玩【i-Ride 5D飛行劇院】 #i-Ride TAIPEI #飛躍台灣 #微風南山 #6歲以下免費 (8).jpg

i-Ride 5D飛行劇院,讓我一飛難忘,

美麗的臺灣、獨特的科技,讓我身歷其境,

享受徜徉大自然的美好,

是來台北必玩的景點

i-Ride TAIPEI官網

i-Ride TAIPEI FB

i-Ride KAOHSIUNG官網

i-Ride KAOHSIUNG FB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