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不斷的增長,也讓我的代謝愈來愈差,

我常吃外食,也常久坐,

也讓我身體的循環很不好,

又看到朋友們上健身房那逼死人的小蠻腰,

讓我也開始好好的檢討自己,

應該為了健康著想來維持窈窕曲線,

生酮飲食對我來說太困難,

所以我還是先從低碳飲食開始做起吧!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喝一杯就可代替早餐,輔助16/8間歇性斷食

沖泡方式簡單,是我開始執行低碳飲食路上的好幫手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5).JPG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為超低碳防彈咖啡

每杯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僅1.6公克,適合減醣低碳飲食的人,讓我不用斤斤計較碳水化合物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沖泡說明是即沖即溶式的粉末狀,免再另外加油包,

也不用冷藏,

一包即搞定,

讓我居家外出都便利,

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的新配方含有中鏈脂肪酸(MCT)含量達5g(轉換能量更有力、加速新陳代謝)、

台灣獨家防彈油脂:[椰子油、草飼奶油、酥油Ghee]、雙纖維:[荷蘭菊苣膳食纖維、日本專利水溶性纖維

都是安心的好油脂,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台灣製造原料也都有完整的檢驗報告,品質安心有保障

建議大家可以上網看看生酮飲食和低碳飲食的不同,

也可以和自己的醫師討論一下自己適合那種喔!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2).JPG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每盒有8小包,

每包為獨立式的便攜包裝,

辦公居家都適合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3).JPG

每個包裝的圖案都好可愛啊~

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在包裝上有易撕開缺口,

讓人不用動用剪刀,乾淨又衛生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4).JPG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的粉末好細緻,

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

使用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無添加香精、香料、奶精、無糖,

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加入熱水150cc就可以直接喝了,

花不到我1分鐘的時間,真的很方便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7).JPG

看看沖泡好的防彈咖啡,和平常喝的防彈咖啡很不一樣,

感覺上面好像浮了一層奶泡,

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廳現沖咖啡般的感覺,

這層其實是MCT中鏈脂肪酸,簡單來說就是優質的好油脂喔!

這款超低碳防彈咖啡喝起來口感細緻滑順,上面也無浮油,

不會讓人看起來怕怕的,

喝起來也不會有很油膩、噁心的感覺,

香醇不膩口,讓我輕鬆喝進好油脂,

是我每天早上替代早餐的營養補充品,

喝一杯就可以直接撐到中午也不會覺得餓

輔助16/8間歇性斷食,

推薦給正在生酮飲食、低碳飲食還有想要嘗試16/8斷食的朋友們

之前也有喝過肯寶KB99 ALL in one、可可、綠拿鐵咖啡 三款防彈咖啡,都是即沖即溶的粉末狀,
綜合喝起來不論是在口感、香氣各方面都很不錯,可以說勢均力敵!

但在這款【新一代防彈生醫 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中,
在上層的奶泡更加豐厚、綿密,裡面的好油脂含量明顯高上許多,但卻一點都不油膩,
還有高含量雙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讓我排便順暢更有感!

這次的配方升級真的讓我很驚豔,平常在家或在辦公室就能有在咖啡廳喝咖啡享受,
絕對會成為我未來的首選!

還沒喝過的朋友我很推薦大家試試看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喔~

肯寶KB99【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生酮飲食 #低碳飲食 #防彈咖啡 (6).JPG

本篇要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送1盒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活動辦法:
1.對 
媽咪寶貝分享趣 的粉絲專頁按讚
2.在本文按讚並分享本文
3.點進內文,按讚截圖第幾讚
4.留言並 @Tag2位好友並留言「@___、@___,我想要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輔助16/8間歇性斷食 」
5.追蹤 肯寶KB99的官方IG
@kanbookb99 截圖

6.追蹤 范范 IG @wantingfan 截圖

以上步驟皆完成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9/11/10 23:59
開獎時間:2019/11/11
得獎者需於2019/11/12 12:00 前回覆,逾期未回覆,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將抽出新的得獎者

網路通路: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肯寶KB99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