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燉肉、煲湯都要花好長的時間,

讓我好懶的動手,

所以要燉肉或是煲湯只能久久一次,

但有時又特別想要吃,

之前有考慮要使用壓力鍋

但傳統壓力鍋讓我有點怕怕的,

後來朋友推薦我HERAN 禾聯微電腦壓力鍋,插電即可使用,

安全防爆,一鍵洩壓,還有9道自動菜單、3種米飯口感,

讓我想要煮飯、煲燙、燉肉,都能輕鬆完成,

大幅縮短了我烹調的時間,讓我免顧爐火,

做菜也能很輕鬆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6).jpg

HERAN 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使用彩盒包裝,

時尚又有質感,

送禮自用都適合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JPG

盒上有產品的特點說明,

讓人一目瞭然,也對產品更了解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JPG

盒內有禾聯壓力鍋、球釜內鍋、飯匙、湯勺、接水盒、電源線、食譜,配件還算蠻齊全的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6).JPG

食譜為彩色精美食譜,

讓人做料理,輕鬆就能上手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8).JPG

上蓋有快速一鍵洩壓設計,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全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9).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0).JPG

開蓋是使用滑蓋開啟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1).JPG

開啟後上面的密封圈可清潔,

上蓋也可清理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2).JPG

設有9道自動菜單、3種米飯口感

智能9段壓力調節

讓人感覺好厲害啊!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7).JPG

平常滷豬腳在爐火上煮入味,

要花好長的時間顧爐火,

怕不夠入味與燒焦,

讓我每次都要花好長的時間,

有了HERAN 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讓我免顧爐火,輕鬆就能滷好香噴噴又入味的豬腳

烹調方式如下

1.豬腳洗淨川燙去血水

2.把豬腳加蒜頭爆香

3.把爆香好的豬腳放入鍋內

4.加適量水蓋過食材,但水量不能超過滿水位

5.加一小瓶可樂

6.倒入適量醬油,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淡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0).jpg

我選擇豆/蹄筋模式,看的到烹煮時程,

讓人更能輕易掌控,

時間到了再來查看就好,非常方便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5).JPG

烹調好的豬腳呈現迷人的焦糖色澤,

入味又好吃,

連瘦肉的地方也燉的相當軟爛,

皮的部份相當Q彈嫩口,

讓寶貝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1).jpg

香噴噴的滷豬腳,

釋放了濃稠的膠質,

拿來當年菜,宴客都適合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3).JPG

喝喜酒最常吃到的就是豬肚蘿蔔湯

但豬肚是我覺得很難料理的一種食材,

來使用禾聯壓力鍋做看看

烹調方式如下

1.豬肚洗淨後川燙切成條狀備用

2.蘿蔔洗淨切塊

3.在內鍋中放入適量水

4.倒入一大匙米酒去腥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4).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6).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7).JPG

我選擇煲湯模式,

等時間到再來查看即可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8).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19).JPG

蘿蔔燉的十分軟且多汁,

豬肚爽脆又好咬,

不會讓人有像在吃橡皮筋的感覺,

連小朋友都能輕鬆咀嚼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4).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5).jpg

糙米飯通常要先泡,

但用壓力鍋來煮完全不用泡,

把糙米洗淨,地瓜切塊,

一杯糙米,搭配2杯左右的水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0).JPG

選擇糙米模式,

還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時間到悶約15-20分開鍋即可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1).JPG

米飯開蓋後香氣撲鼻,

粒粒分明的感覺,看起來好好吃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2).JPG

糙米飯入口Q彈又有咬勁,

米飯交織著地瓜香,

讓人每一口都感到自然的清香與香甜感,

簡單又美味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4).jpg

想要吃點甜湯,

一樣免浸泡,

把紅豆紫米洗淨後放入適量水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6).JPG

選擇紅豆湯模式,

時間到了就有綿密又養生的甜湯可喝,

讓我準備點心跟正餐都變得好簡單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7).JPG

煮好的紅豆紫米粥,

紅豆軟綿又保有顆粒感,

營養又好吃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8).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9).JPG

有了禾聯微電腦壓力鍋,讓我煮飯、煲湯變得好簡單,

輕鬆又省時,

無論是想做正餐、甜湯,都難不倒它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6).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25).JPG

【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 #不沾球形內鍋  #9道自動菜單 #3種米飯口感 #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 #安全防爆 #一鍵洩壓 (33).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