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水果,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所以上網爬文看到了許多人推薦無栽種的水果 無毒農,

水果都是來自台灣在地友善小農使用無毒栽種,都是販售當季水果,產品經過第三方單位檢測,

今年無毒農特別入選農委會的新農食運動十大電商之一

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6).JPG

無毒農的產品,都是由產地直送,減少農產品至消費者手中之間層層剝削,讓我們買到新鮮又安心的水果

五月桃,是專屬於五月特產,使用質感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1).JPG

水蜜桃主要分為高需冷量與低需冷量兩種,高需冷量的水蜜桃大多栽種在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山坡地,桃園拉拉山種植的就多為高需冷量的溫帶水蜜桃,低需冷量的水蜜桃則栽種於低海拔的淺山區域,三光部落種植的水蜜桃就是此種;低海拔水蜜桃又比一般水蜜桃產期早約一個月,大多於五月結果收成,因此又名『五月桃』。

還是第一次知道桃子有分為這麼多種,真的是讓我長知識了

五月桃果肉細緻,熟成後水分多汁,除了和七月桃產期不同之外,最大的差別在於顆粒大小,五月桃個頭較小、而七月桃的顆粒較大,若依甜度區分,同熟度的水蜜桃,七月桃會比五月桃甜度高,但口感和運送上則是五月桃佔優勢,果肉柔嫩、熟成後水分和甜度不輸拉拉山的高山水蜜桃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7).JPG

在盒子側邊有使用透氣孔,讓水果不悶熱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2).JPG

五月桃的包裝精緻,裡面的防護包裝也做的很好,讓人感覺很安心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3).JPG

我選擇了10粒裝的五月桃,

每顆五月桃飽滿札實,

帶有迷人的蜜桃香氣,讓人迫不及待想儘快品嚐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4).JPG

以往買整箱水果最擔心的就是,表面看起來很漂亮,

但裡面卻是壞掉、爛掉的感覺,

無毒農的五月桃,每顆都很新鮮又飽滿,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安心又漂亮的水果,送禮自用都適合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5).JPG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8).JPG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9).JPG

五月桃切開後,果肉細緻,水潤多汁,

一口咬下微甜中帶有些許蜜桃的芳香,迷人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12).JPG

香氣誘人的五月桃,連不愛水果的小寶貝也吃的很香呢!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10).JPG

【無毒農】五月桃  #新農食運動 #宅配水蜜桃 #無毒栽種 (11).JPG

網路通路:無毒農

無毒農官網

無毒農-友善環境的安心水果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