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原本是用傳統的熱水瓶,

雖有定時清潔,但用了一段時間內膽的部份就是會出現脫皮的感覺,

讓我不太敢繼續使用,

近期剛好在物色新的熱水瓶,看到了萊卡LAICA 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即濾即飲,5秒加熱,多種溫控設定,讓我想泡牛奶、泡咖啡、泡茶更便利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4).JPG

萊卡LAICA 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使用彩盒包裝,看起來高貴又有質感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1).JPG

雙重過濾,5秒加熱,真的很吸引人

我就是被這2點所吸引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更了解產品,使用起來更順手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JPG

盒內有產品說明書,濾芯,濾芯啟動器,主機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5).JPG

主機底部有止滑設計,

放在桌面上更穩固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5).JPG

安裝方式,

先把bi-flux雙流濾芯用自來水靜泡5-15分鐘 讓濾芯中的氣泡完全釋出

再將濾芯啟動器的活塞向上抽出

將除菌濾芯頂端以旋轉方式,旋轉方式,旋入啟動器底部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9).jpg

用剛剛bi-flux雙流濾芯浸泡後的過濾水,由頂端倒入啟動器內,
再將活塞由啟動器頂端放回,推入活塞,將水從芯擠出,重覆此動作3-5次
將bi-flux雙流濾芯置於濾心槽上部,並向下壓緊,
將除菌濾芯自濾芯槽下部旋入並鎖緊,最後將濾芯槽裝回後,即完成啟動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3).jpg

接著在主機內加水至3L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8).JPG

第一次濾出的水請澆花或是做其他利用喔!

透明式的3L大水箱,讓人看的清楚水量超方便的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3).JPG

飲水機採一鍵開關

即濾即飲

如果要泡牛奶,直接調整65度,

5秒加熱,讓人不用為了調不好溫度而困擾

45度C泡蜂蜜水,不破壞營養成份,更健康

85度C泡咖啡,剛好的溫度,泡剛好的咖啡,

讓人品嚐85度C咖啡免出門,省錢,省時又便利

100度C泡茶,輕鬆就讓人泡出茶湯清澈香醇的好茶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5).JPG

飲水機上還有計時功能的照片,

讓我更能清楚的了解何時要更換濾芯

像我是6月換的,所以我數字轉到8,

8月的時候就會記得要更換濾芯

ps:Bi-Flux高效雙流礦物質濾芯(約可使用8週或150公升,除菌濾芯(約可使用1年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6).JPG

之前家中的熱水瓶只能設定

70度,90度,98度,

如果想喝冷水要先倒出在冷水壺等他涼,

有時忘了倒就沒冷水喝,讓寶貝們哇哇叫,真的很困擾

有了萊卡LAICA 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即飲讓我免再為忘了倒水預冷而困擾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1).JPG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32).JPG

先來泡杯85度c咖啡試看看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4).JPG

一鍵出水,讓我不用一直按著按鈕很便利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6).JPG

 

5秒加熱,85度C咖啡喝起來順口又香醇

剛好的溫度,溫潤不燙口,讓人簡單就能品嚐香醇的咖啡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7).JPG

100度c泡茶,

讓茶葉能完全伸展,泡出茶湯金黃的好茶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0).JPG

100度C,讓茶葉能完整的釋放,喝起來清爽又迷人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1).JPG

【萊卡LAICA】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即濾 #即熱 #即飲 #雙重過濾 #5秒加熱 #5段溫控 #泡牛奶 #泡咖啡 #泡茶 (22).JPG

萊卡LAICA 溫控瞬熱型飲水供應機 5秒加熱,讓我大開眼界,

原以為加熱後,水箱的水全部都變熱水 但很神奇的是,

只有出來的水是熱水,水箱不受影響 全域溫控設計,

快速變換溫度,沖泡飲品輕鬆又便利

而我也不用再為了忘了倒熱水預冷而困擾,隨時都能輕鬆喝好水

 

萊卡LAICA 官網

LAICA 義大利萊卡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