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吃手工港式料理不用出門跟人家人擠人了,只要上網動動手指,就會低溫宅配到家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推出一系列的手工港式點心,加熱即食,讓人免出門在家即可享用五星級港點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20).jpg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每個包裝為一種口味

背後有產品品名,前面也有透明視窗讓人能看的清楚內容物

嚐盛的點心皆為手工揉捏製作而成的港點,比起外面機器所生產的,更多了師傅巧思與手法

還有許多港點是許多大飯店與航空公司欽點,更外銷至港式料理的發源地-香港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JPG

燒賣類都有使用盒子把燒賣固定,減少在運送過程產生的碰撞

水晶鮮蝦餃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2).JPG

嚐鮮燒賣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3).JPG

珍珠肉丸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4).JPG

包子類一份有5顆

熔岩可可包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6).JPG

黑騎士奶皇包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7).JPG

我是使用蒸的方式加熱,盤子上建議墊上一層烘焙紙,避免燒賣在蒸煮後的沾黏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5).JPG

蒸好的燒賣,一道道排開,看起來好豐盛喔!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8).JPG

珍珠肉丸

和平常嚐到的珍珠肉丸皆是白糯米的很不一樣

外表多了黑糯米的香氣,香Q且粒粒分明,讓人愈嚼愈香

一口咬下內餡有蔬菜的香氣,細細咀嚼,還有蝦仁與肉末的香氣,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比起我以往吃到的珍珠肉丸,更有口感,也更好吃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9).JPG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8).JPG

水晶鮮蝦餃

晶盈剔透的表皮,透著若隱若現的鮮蝦,

一口咬下香Q的麵皮,Q彈有咬勁,內餡蝦香氣足,又鮮又香的口感,讓人想一顆接一顆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0).JPG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7).JPG

嚐鮮燒賣

雖然看起來是小小的燒賣,但內餡很札實,入口肉質多汁又有彈性,還帶有蝦仁的香氣與嚼感,海陸的美味都融合在裡面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1).JPG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9).JPG

熔岩可可包

一蒸好後散發出濃濃的可可香氣,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輕剝開滿滿的巧克力內餡,搭配著可可麵皮,迷人濃郁的口感,不甜不膩,幸福又美味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3).JPG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4).JPG

黑騎士奶皇包

表層的麵包帶點微甜的口感,一剝開內餡,豐富且濃郁的奶皇緩緩流出

記得吃這道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大口咬下可是會爆漿的

內餡的奶皇鹹香滑口,滋潤了麵皮,讓整體嚐起來鹹香濃郁,好吃又不膩口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2).JPG

【港式點心】宅配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加熱即食 #五星級港點 #手工港式點心 (15).JPG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的港式點心,每道都是真材實料的美味,加熱方式簡單,讓人免出門即可嚐到豐盛又美味的五星級港點

活動訊息:
想吃美味的港式點心,現在也有提供熟食外送喔!
可用foodomo等外送平台搜尋外送熱點,有開放訂購之地區詳情請見粉專或官網資訊

網路通路: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官網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粉絲團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I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