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芳-碳烤吐司早已是我的口袋美食之一,療癒的起司瀑布三明治看起來超誘人的,

趁著好天氣到松菸走走,嚐嚐美味的碳烤吐司,

早餐吃的飽又吃的好,讓人一整天活力滿滿,

我就選擇了我最愛的起司瀑布碳烤吐司,視覺滿分,吃起來也滿足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6).JPG

真芳-碳烤吐司 紅茶牛奶鄰近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也鄰近松菸

很適合在附近上班的人來這外帶,或是假日來這內用,也可外帶到松菸野餐,其實也蠻不錯的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1).JPG

真芳自製的手工花生醬,香氣迷人,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回家製成麻醬麵或是抹吐司…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3).JPG

很可惜的是我們去吃的時候人氣美味金瓜薯泥和真芳三明治都賣完了,

所以我們點了真芳蛋餅、起司起司蛋、辣肉蛋起司、巧克力花生、紅茶牛奶來品嚐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4).JPG

紅茶牛奶

雖沒有一般奶精奶茶來的濃郁,

但真芳使用鮮乳坊鮮奶,讓人喝的安心又健康

淡淡的香氣,芬芳順口,搭配餐點剛剛好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10).JPG

起司起司蛋

真芳使用特製吐司,加上自製美乃滋,

選用高品質的牧場雞蛋、添加了2種不同的起司,有切達起司和莫札瑞拉起司

讓吐司形成療癒的起司瀑布,嚐起來口感也更有層次

入口吐司鬆軟不溼黏、起司鹹香迷人的口感,蛋香交織著起司香,起司控們可別錯過喔!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5).JPG

辣肉蛋起司

使用真芳特製吐司,抹上自製美乃滋醬,加入了手打胛心肉排、與牧場雞蛋,再放上了誘人的切達起司,最後淋上好吃的辣醬

一口咬下肉排扎實鹹香,搭配微辣的醬汁

辣度適中,不會搶走食物原有的風味,提味又增香,讓人感覺滿足又飽足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6).JPG

巧克力花生

我想吃巧克力吐司又想吃花生吐司,點2份又怕吃不完,真的很讓人難以決擇

還好真芳有雙醬口味,一次可品嚐到2種不同的風味的吐司,讓人感覺很滿足

我先單片單片品嚐2款不同的風味

巧克力是使用我最愛的Nutella巧克力醬,嚐起來香又不甜膩,是讓人會上癮的那種

花生口味,使用真芳特製花生醬,手炒花生粒,入口口中充滿了花生香氣,還有花生顆粒感,口感相當豐富又有層次

最後再把2種口味Mix在一起品嚐,迷人的香氣,還有咬到花生顆粒的口感與獨特的香氣,不甜不膩,讓人口齒留香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7).JPG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8).JPG

真芳蛋餅

是傳統古早味的粉漿蛋餅

自製麵糊加上鹽、胡椒、蔥、韭菜調味,再打上一顆牧場雞蛋,是南部人最愛的樸實又單純的古早味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傳統的粉漿蛋餅

比一般的蛋餅皮來的更有厚度,入口QQ軟軟的口感,沾上特製辣醬,口感獨特,簡單又美味

很推薦住在台北的南部人來回味一下小時候那種想念的好味道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9).JPG

台北必吃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蛋餅 #三明治 #早餐 #炭烤吐司 (11).JPG

真芳-碳烤吐司 紅茶牛奶,讓我嚐到美味的碳烤吐司,還有看到起司瀑布那療癒的畫面,讓人暫時忘卻煩憂,享受療癒的美味

還有古早味的粉漿蛋餅的獨特口感,有QQ軟軟的有特色又不違和,很推薦在台北的南部人來回味一下傳統的美味

店家資訊: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真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766-6766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30 /假日 7:30-13:30

真芳-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9號
(行天宮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23-9466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30/假日 7:30-13:30

真芳-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誠品生活南西店側邊
(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71-9466
營業時間:平日 7:30-22:00/ 假日 8:00-22:00

以上分店皆有外送服務,歡迎致個電詢問唷!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