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喜歡自己在家泡下午茶,搭配美麗又好看的杯盤,更增添品嚐下午茶的好心情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是專門販售精品瓷器,與獨家手作原創設計精品馬克杯,細緻點雅,有多種不同風格,讓人喝午茶時更增添質感與好心情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11).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是專門販售獨家手作原創設計精品手作杯

骨瓷系列的產品,都是從歐美進口

每個馬克杯都有自己專屬於自己的故事

還有多樣商品風格,不重複,不輕易撞杯,也有提供杯子客製化訂製設計,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這款杯盤組,杯身擁有典雅浪漫的花紋,杯口鑲著一圈金邊,搭配同系列的底盤,看起來顯得更優雅了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6).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1).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4).JPG

底盤上的花朵看起來優雅不野豔,盤子不夠用的時候,拿來裝甜點感覺也很不錯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2).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3).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5).JPG

杯子的質地細緻,札實不厚重,讓我很喜歡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7).JPG

來使漂亮的咖啡杯來沖泡午茶了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8).JPG

沖杯茶搭配甜點,讓人在家喝午茶也能很優雅很有質感

泡杯茶或咖啡,搭配美麗的杯盤拿來招待客人
,典雅美觀又不失面子

是一款送禮自用都適合的咖啡杯組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10).JPG

【FUNZ 房·飾-時尚美學館】 #原創設計 #獨創手作杯 #精品瓷器 (11).JPG

網路通路:手繪骨瓷精品

FUNZ Life Art 時尚美學館社團

FUNZ 房·飾 -時尚美學館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