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鍋了,如果冷得不想出門,也不想到餐廳跟人家人擠人,

直接買鍋底是最快又最方便的選擇了

而且一家人外出吃飯餐廳又有低消,月底了荷包很瘦

所以在家吃鍋就是最經濟又實惠的選擇了

巴蜀香 麻辣鍋底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愛吃辣的我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能宅配到家,免出門、免排隊非常便利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5).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鮮明的包裝,感覺就很火辣,讓愛吃辣的我選擇了川辣鍋底、香麻鍋底來嚐鮮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JPG

巴蜀香 川辣鍋底

使用四川郫縣豆瓣與多種獨家香料翻炒熬煮而成

使用鮮紅的包裝,看起來香辣可口,讓人垂涎欲滴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3).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看了感覺更安心

可以煮火鍋或是拿來燒菜,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4).JPG

打開包裝後鍋底是使用真空濃縮包裝,如果要煮火鍋,可以加5-6倍的清水或清湯,煮沸後即可拿來川燙各式喜歡的食材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5).JPG

打開後的鍋底內有許多顆粒狀的香料,又香又濃的

真材實料看的見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8).JPG

加入清水煮滾後,顏色看起來相當鮮紅,但喝起來香醇麻香,辣勁十足,不辣喉喔!

讓我直接喝也不怕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9).JPG

我先在湯底中放入了麻辣鍋必備的肥腸、鴨血、牛肚、凍豆腐,再準備各式喜歡的食材,讓人感覺就像在餐廳吃鍋般的感覺,經濟又實惠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2).JPG

超誘人的鍋底,麻香鮮爽讓人忍不住比平常吃的多更多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0).JPG

巴蜀香 香麻鍋底

使用正宗郫縣豆瓣,為正宗四川麻辣鍋麻而不辣 

搭配辛香料與多種辣椒手工炒製而成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6).JPG

香麻鍋底一樣是手工炒製的真空濃縮湯底,一樣加5-6倍的清水或高湯煮沸再放入各式喜歡的食材即可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7).JPG

香麻鍋底打開後有濃濃的麻辣香氣,氣味迷人,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6).JPG

香麻鍋底顏色看起來雖然沒那麼的鮮紅,嚐起來是屬於偏麻的口感,麻的讓人很過癮,不會有卡喉的感覺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4).JPG

放入各式喜歡的食材,待熟了後即可品嚐,滿滿的配料,讓人嚐起來過癮又滿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7).JPG

肉片放入香麻鍋底涮一涮,讓肉片帶有麻香感,嚐起來鮮香可口,又麻又香的,讓人感到十分滿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5).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6).JPG

凍豆腐是吃麻辣鍋必備的食材之一,豆腐吸附了滿滿的麻香湯底,讓人每咬一口都會噴汁,多汁麻香,是我吃鍋必備的食材之一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8).JPG

鴨血吸附了濃香麻感的鍋底,入味又嫩口,也是吃麻辣鍋不可錯過的美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19).JPG

花枝丸

濃濃的湯底,涮各式食材都對味,不需另外沾醬就很美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0).JPG

牛肚

自己在家吃,想切多厚就切多厚,札實又帶有咬勁,讓人愈嚼愈香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1).JPG

麻辣鍋吃到最後一定要來一份豆皮+王子麵,吸飽滿滿的湯汁,嚐起來麻香辣口,讓人飽足又滿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2).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3).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4).JPG

鍋底吃不完我把他分裝成小包

隔天再拿湯底出來加新配料煮成個人獨享鍋,鍋底不浪費,一人吃鍋也很滿足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9).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7).JPG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28).JPG

巴蜀香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真材實料,香料麻而不辣,辣不扣喉,是我居家聚餐的好朋友,也是我圍爐吃鍋必備的美味

有了香辣的火鍋陪伴,在冷冷的天氣也感到很溫暖

【巴蜀香】麻辣鍋底 川辣鍋底、香麻鍋底 聚餐、圍爐在家吃鍋,經濟又實惠 (30).JPG

愛食網粉絲團

愛食網部落格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