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總是讓我懶得出門,所以我都會在冷凍庫存放著各式快速料理的食材,讓我能輕鬆準備好家人的點心與早餐

都鋐麵包坊 特大鮮奶饅頭,是天然手工製作,簡單加熱即可食用,當早餐或是寶貝放學後的點心都適合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8).JPG

都鋐麵包坊 特大鮮奶饅頭,真的好大一條,都快跟寶貝的上半身一樣長了,超大的饅頭也讓寶貝感覺很新奇,急著想要嚐鮮呢!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1).JPG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11).JPG

如果家裡人口沒那麼多,建議可以放冷凍保存,回蒸一樣很好吃喔!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2).JPG

只要把鮮奶饅頭打開,切自己想要品嚐的大小再放入電鍋蒸即可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3).JPG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4).JPG

蒸好的饅頭噴香軟Q,紮實又有彈性,單吃有淡淡的奶香氣,保有水份,讓人嚐起來不乾口,即使沒有加料也很好吃喔!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5).JPG

早餐來個中西合併

把鮮奶饅頭當吐司、夾入生菜、培根

營養又有飽足感,讓人一整天活力滿滿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6).JPG

或是下午的時候夾入牛肉乾,鹹香的口感超涮嘴的,再配上一杯茶,讓人感覺好享受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7).JPG

有了都鋐麵包坊 特大手作鮮奶饅頭,

回蒸後一樣Q軟,一大條份量十足,讓我準備點心或早餐更快速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8).JPG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9).JPG

【都鋐麵包坊】特大鮮奶饅頭 天然手工製作 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10).JPG

店家資訊:
都鋐麵包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新街27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30~22:30

都鋐麵包坊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