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用的炒鍋當然要選一個好用且不沾的鍋子

不僅讓人在烹調時更順手,也不會有沾鍋的惱人"阿雜"感,

加速了烹調的時間,輕鬆煮出一道道的美味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是厚實且導熱快的不沾鍋,層層實在,耐高溫且好清洗,是我近期的新歡,也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31).jpg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使用高質感的手提禮盒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8).JPG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0).JPG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是100%全程台灣製造的喔!

還通過SGS檢驗合格,美國 FDA 與歐盟雙認證,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陶瓷爐、瓦斯爐、鹵素爐、電爐都可以使用,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9).JPG

30深炒鍋,滿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附有透明視窗的鍋蓋,讓人能輕鬆察看料理狀況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3).JPG

真 8 層無毒不沾鍋王, 鍋身層層真材實料,比起一般鍋來的更厚實

又有不沾鍋王之稱呢!


冷鍋冷油都不沾,滿足我不同的料理方式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7).JPG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8).JPG

60年老師傅手工鑄造一體成型,內鍋無接縫,讓人在清洗時更便利也不卡垢,使用起來更衛生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6).JPG

開鍋方式

先以中性洗劑把鍋子洗淨,熱鍋後再倒入些許食用油,再使用紙巾把鍋子抹一便即可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jpg

接下來分享幾道不沾鍋的食譜給大家,並看看不沾鍋的效果如何

第一道泡菜盒子

雞蛋豆腐很容易沾鍋,而且不使用炸粉,通常會把豆腐炸的爛爛的

所以我來試看看使用雞蛋豆腐然後不裏粉半煎炸

使用易廚不沾鍋的不沾效果還蠻好的,未裏粉的雞蛋豆腐簡單就能煎得雙面焦香而且不會爛爛的非常成功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6).jpg

把煎好的雞蛋豆腐擺上泡菜、灑點香菜即完成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6).JPG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的泡菜盒子,有創意又不違和大家可以試試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7).JPG

第二道香煎鯖魚

通常鯖魚都是拿來烤的,但對於家中沒有烤箱的人,把鯖魚煎的焦香是最方便又快速的了

1.鯖魚洗淨後,使用紙巾擦去多餘水份,雙面抹鹽

2.先熱油鍋

3.放入鯖魚

4.煎至雙面焦香即可

在煎鯖魚的時候,魚肉及魚皮都不會黏在鍋子上,造成難翻面的狀況,不沾效果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真是讓人愈來愈愛這個鍋子了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7).jpg

煎好的鯖魚看起來焦香可口,不輸外面餐廳賣的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8).JPG

鯖魚煎得酥香,外酥內嫩,魚肉保有水份,鮮甜多汁,連挑嘴的小朋友也吃的很香呢!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9).JPG

第三道來分享海鮮煎餅

麵糊類的食材,最怕就是黏鍋而無法移動了,是最能測試不沾鍋的效果

準備食材

1.麵粉2杯、加入2顆雞蛋打成麵糊

2.可加一點水至麵糊呈現黏稠狀即可

3.加入洋蔥丁

4.加入高麗菜,如果有紅蘿蔔也可加入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4).jpg

5.加入透抽丁,加點鹽巴調味

6.熱油鍋

7.倒入麵糊

8.蓋上鍋蓋以蒸煎的方式來讓麵糊均勻受熱

再使用筷子輕搓至不沾黏,把雙面煎得焦香即可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5).jpg

煎好的煎餅完全不沾黏,輕鬆的就滑入盤中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2).JPG

因為我用的麵糊比較厚,而我在翻面時沒拿好,所以看起來會有裂痕

建議大家在翻面時小心一點,或是麵糊可以分2次煎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4).JPG

煎好的煎餅相當厚實,外酥內Q軟,真材實料,連不吃蔬菜的小朋友也很買單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5).JPG

第四道分享辣炒年糕

年糕也是非常容易黏鍋的食材,但美味的辣炒年糕是我們每到韓式餐廳必點的料理

自己在家煮,料多又省錢

料理方式:

1.起油鍋爆香洋蔥丁、蔥段

2.加入高麗菜

3.加入韓式泡菜

4.加入2匙韓式辣醬(可依個人能接受的辣度來調整)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jpg

5.加入熱狗切片、天婦羅

6.加入年糕

7.拌炒後加蓋蒸悶至醬汁收略乾即可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3).jpg

濃稠的醬汁依然不沾鍋,感覺真的好讚,讓我在料理時更順手,也讓我擺脫清洗沾鍋焦黑的鍋子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19).JPG

看起來超美味的辣炒年糕完成了,QQ的年糕入味又香Q,讓人在家也能嚐到韓式餐廳般的美味

有了【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讓我料理更輕鬆,也讓我更樂於下廚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0).JPG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 #炒鍋 #不沾鍋 #不沾鍋食譜 #食譜分享 (21).JPG

活動資訊:

年終加碼折扣

現在買【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再送不鏽鋼保溫提鍋,大家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好康喔!


網路通路:MOMO購物

eLife易廚鍋具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