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良好的作息與睡眠習慣,對於小朋友的成長有益無壞,除了讓小朋友養成規律的作息

有一顆好的枕頭也能幫助小朋友更好入眠

GreySa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是專為5~12歲兒童設計,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側睡仰睡都適合,滿足每個小朋友不同的喜好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9).JPG

GreySa格蕾莎創立於2008年,主要販售各式不同舒適的枕頭,像是抬腿枕、哺乳護嬰枕、熟眠枕、折疊午睡枕...等,台灣製造,通過無毒環保認證標章,品質安心有保障

兒童環保記憶枕與市面上的枕頭也有些許的不同,除了是專為5~12歲兒童設計,還擁有獨特的弧形設計,親膚舒適,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使用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3).JPG

包裝使用手提式防水袋,乾淨又衛生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1).JPG

無毒、無害、無污染的枕頭(CertiPUR,RoHS,REACH 認證),讓人感覺就很安心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2).JPG

兒童環保記憶枕附有枕套,枕套可拆洗,讓人清洗起來更便利

建議可再自行裝上家中的枕頭套,讓枕頭保持乾淨,延長枕頭使用壽命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4).JPG

枕頭擁有52*32*5~8cm的大面積,讓寶貝左翻右翻都還在枕頭上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5).JPG

獨特弧形設計,讓寶貝側睡、仰睡都適合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6).JPG

面料透氣親膚,低敏不刺激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7).JPG

市面上一般的枕頭大都為設計成大人使用

而以往購買兒童枕頭都小小的一個,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是專為5~12歲小朋友所設計的

寶貝躺下後旁邊的面積還蠻大的,讓寶貝睡起來更舒適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9).JPG

較低的那邊適合寶貝仰睡時使用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10).JPG

高的那邊適合寶貝側睡時使用

貼合於寶貝的肩頸,讓寶貝能擁有舒適又深層的睡眠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11).JPG

睡眠是學習、記憶、情緒、效率等大腦活動的關鍵因素

睡眠不足對於學齡兒童的影響-抵抗力降低、活力缺乏、發育不良、注意力分散

GreySa格蕾莎 兒童環保記憶枕,透氣親膚,支撐力佳且貼合於寶貝肌膚

讓寶貝睡的好,精神自然也好,讓寶貝健康快樂成長,媽媽我也很安心

【GreySa格蕾莎】兒童環保記憶枕 專為5~12歲兒童設計 #台灣製造 側睡仰睡都適合 (12).JPG

GreySa格蕾莎網路通路

GreySa格蕾莎官網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