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大家有準備要怎麼過節了嗎?

我帶小孩不方便出門跟人家人擠人,但在家diy聖誕大餐又怕過於麻煩

之前嚐過覓食良品的加熱食品感覺蠻不錯的,這次又訂購了幾款來當派對大餐

讓我簡單加熱&簡單料理即可準備好聖誕大餐和派對點心,就像是餐廳般料理的美味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2).JPG

覓食良品最近成立了官網,有提供多種優惠,現在訂購最划算

快趁著現在多屯幾包,讓聖誕節、元旦連假不想出門,隨時想吃都能品嚐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4).jpg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領150元折價卷,非常超值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jpg

餐點加熱方式簡單,即使零廚藝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比去外面買現成的還要划算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jpg

覓食良品有加熱即食產品,也有生鮮肉品,還有都處理好的炸物,只要下鍋油炸後即可食用,簡單又美味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jpg

使用fb即可註冊會員,讓人省去了不少時間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jpg

我選擇了加熱即食的美味,還有簡單酥炸即可食用的炸物與生鮮肉品

覓良食品肉品都是使用低溫宅配的喔!讓人感覺很安心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5).jpg

選好了想要的物品後按下結帳,填入收件資料付款即可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6).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7).jpg

過2天後我訂購的產品就送來了,效率還蠻高的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4).JPG

雞米花,很適合炸一盤來邊追劇邊食用,讓人嘴巴不無聊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6).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3).JPG

香酥無骨雞排,簡單酥炸即可食用

無骨頭非常適合小朋友,也蠻適合帶便當、夾吐司或漢堡的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7).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5).JPG

檸檬雞柳

好大一包,份量十足,很適合朋友來時大家一起共享美味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8).JPG

覓食良品的檸檬雞柳大家有發現那裡不一樣嗎?

這邊使用的是新鮮雞肉裏粉的喔!

而不是碎肉,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4).JPG

通通下油鍋酥炸,以中小火炸至雙面呈現金黃色即可食用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2).jpg

檸檬翅小腿

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超便利的,即使朋友突然來訪也不怕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0).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1).JPG

我是把檸檬翅小腿放入微波爐微波約8分鐘即可食用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2).JPG

有了覓食良品,讓我簡單的就變出多款派對點心

看起來澎派又美味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7).JPG

雞米花

一次一顆剛剛好,酥香的表皮,鮮嫩多汁的肉,大人小孩都適合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6).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8).JPG

檸檬翅小腿

肉質軟嫩不乾柴,帶點檸檬的清香,涮嘴又不膩口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29).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0).JPG

香酥無骨雞排、檸檬雞柳

很適合愛肉一族來享用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1).JPG

檸檬雞柳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微微的檸檬清香,酥香嫩口,讓人愈嚼愈香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2).JPG

香酥無骨雞排

外酥內軟,無骨頭,讓人吃起來更滿足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3).JPG

夾吐司當早餐,營養又美味,讓人準備餐點更快速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4).JPG

炸物和加熱食品款款涮嘴美味,是我準備點心、加菜的好朋友,讓我輕鬆快速上桌,方便又簡單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3).jpg

雖然加熱食品方便

但我有時也會想要料理一下生鮮肉品,

沅氣雞從生產、屠宰、分切、運送,都嚴格的把關,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我選擇無骨的去皮雞胸,可水煮當代餐,也可做沙拉、雞絲飯、咖哩飯等等多樣變化

在冷凍庫備個一盒,讓我隨時想變化料理都ok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5).JPG

今天使用去皮雞胸來做辣炒春雞

1.取雞胸肉切塊

2.加入蒜末、薑末、洋蔥丁、韓式辣醬

3.依序加入芝麻香油(這邊加的是麻香辣油)

4.加入醬油

5.可放入冰箱醃1~2晚會更入味

【韓國Wonder Mama】玫瑰粉鈦原石不沾雙鍋組 時尚新色造型優雅,免盛盤連鍋帶料直接上桌 (7).jpg

6.取一油鍋先爆香洋蔥

7.加入紅蘿蔔

8.加入蔥段

9.加入高麗菜

10.將高麗菜拌炒至熟

11.加入醃好的雞肉

ps:12.雞肉炒至半熟加入韓式年糕,已經煮好在吃才想到忘了放

將以上材料拌炒均勻後即可上桌

【韓國Wonder Mama】玫瑰粉鈦原石不沾雙鍋組 時尚新色造型優雅,免盛盤連鍋帶料直接上桌 (8).jpg

簡單又美味的辣炒春雞就完成了,完全不輸餐廳賣的喔!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6).JPG

雖然是雞胸肉,但肉柴軟嫩不柴,讓人感覺很驚艷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7).JPG

蒜味烤全雞

只要在冷凍庫備著,加熱就能食用,讓人半夜想吃烤雞也不怕

蒜味烤全雞使用真空包裝,密封性佳,乾淨又衛生

今天要把蒜味烤全雞做成聖誕版的烤雞大餐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9).JPG

雖然烤雞是加熱即食

但搭配蔬菜一起食用營養會更均衡

怕料理麻煩的人可以跟我這樣做

1.把紅蘿蔔、馬鈴薯以滾刀切塊蒸熟

2.取一鍋(可以放入烤箱的鍋子)放入蒸熟的紅蘿蔔、馬鈴薯,再加入花椰菜、甜椒、玉米筍等蔬菜

3.在蔬菜上淋上些許橄欖油

4.加入適量海鹽(也可以再加入義式香料,我這邊加的是迷迭香)

5.加入適量黑胡椒

6.把以上食材攪拌均勻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9).jpg

然後在蔬菜上放上退冰後的蒜味烤全雞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8).JPG

預熱烤箱以250度烘烤40分鐘(請依個人家中烤箱來調整時間)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39).JPG

烤好的烤雞直接端上桌,看起來豐盛又美味,有如餐廳料理般的感覺

家廳聚餐時端上桌超有面子的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0).JPG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1).JPG

烤雞表皮酥中帶Q,肉質軟嫩中又帶著蒜香,鮮嫩不乾柴,讓人一試就愛上

搭配旁邊的蔬菜一起食用,口感豐富,營養又均衡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43).JPG

來看看鮮嫩的烤雞,寶貝也很喜歡,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1).jpg

覓食良品,通通都把食材處理好了,讓我簡單加熱、簡單料理即可品嚐

方便又簡單,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簡單又便利的食品,廚藝不佳的人、小資族可別錯過喔!

聖誕大餐diy【覓食良品】蒜味烤全雞 檸檬翅小腿 加熱即食 讓我輕鬆準備聖誕大餐不求人 (10).jpg

覓食良品官網

覓食良品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