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薪水不漲的年代中,如何運用有限的金錢來做投資

想投資又不知該如何下手,買強檔股票又沒那麼多預算,來跟著虞美人聊權證

讓人秒懂權證,第一次投資就能輕鬆上手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jpg

很榮幸參加麥格理權證的權證分享會

讓想要投資的我能運用小資金就能買到大行情,不會讓我造成過多的負擔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6).JPG

和許多有志一同的朋友們一起來瞭解權證,大家都好認真喔!彷彿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般的感覺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7).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8).JPG

今天的主講人是麥格理台灣證券公司的副總經理-虞逸真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9).JPG

首先虞美人跟我們介紹麥格理集團

麥格理集團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金融集團

成立於1969年,深耕亞太區權證市場長達26年以上,是首批在亞太地區推出權證的發行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商

擁有全球經驗的麥格理,在各個市場都很出色,讓人感覺很安心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0).JPG

麥格理三大品牌承諾

1.優異先進的造市系統

2.公開透明的報價

3.專業熱忱的客戶服務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1).JPG

簡單分享權橙的操作:

ex:華新科1張股票為13萬,而買進一張華新科權證只要2300元

如果以13萬1張的華新科來說,可以買約56張的華新科權證

讓人用小資金就能參與大行情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7).JPG

看空股票也可以買權證喔!

ex:如果買台積電股票1張24萬8,看空的台積電權證1張只要910元

如果把買股票的錢拿來買權證,以台積電來說可買約272張

只要看對方向就能輕鬆賺到錢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2).JPG

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權證只要付小資金就可參與股市漲跌,且損失有限獲利無窮

權證就像是迷你版的股票,漲跌走勢是跟著標的股票走

權證分為看多-認購權證,看空-認售權證
權證是使用小資金來參與股票大行情的投資
因為權證是有效期的,適合每日有點時間看盤的人投資
如果是買了就不管的人則不建議參與這個投資喔!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7).JPG

權證和股票一樣有專屬的代號與名調

以下圖示,讓人一目了然,輕鬆的就能了解權證的代號與到期日等資料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8).JPG

接下來為權證的特色優點總整理

1.成本低、繳稅少

2.槓桿效果比股票高

3.損失僅限權利金

4.交易方便

5.資金可靈活運用

6.多空操作靈活

經過了虞美人專業淺顯易懂的講解,讓人很快的就能了解權證是什麼及如何操作權證,也讓想投資的我更了解權證這個產品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9).JPG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權證的人,可以上麥格理權證網看看喔!

裡面有投資教室學,讓人能更快的進入狀況

而且還有【權證攻略】,一目了然,讓人能快速的看到今天的強勢股、加快選股的速度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1).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2).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0).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1).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23).JPG

投資理財【麥格理權證】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 #權證 #投資 #理財 (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麥格理權證網了解更多喔!

麥格理權證網


麥格理粉絲團 

權證為高槓桿投資商品,有機會在短期間獲得極高報酬或蒙受權利金的損失,購買前請先了解相關風險及詳閱公開說明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