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午后時總是讓人想吃點下午茶來解解饞

而天氣愈來愈涼了,喝點溫熱的飲品暖暖身,補充點體力,讓人工作起來更有精神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入門組,一包有9種不同風味的牛奶沖泡飲品,讓第一次初嚐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的我,一次能嚐到所有不同的風味,更能快速找到我所喜愛適合的飲品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6).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2).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英式紅茶拿鐵

粉末細緻,帶有清新的茶香氣,每包有25g,份量十足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3).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鍚蘭紅茶拿鐵

細緻的粉末中帶著淡淡的茶香與奶香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4).JPG

沖泡後有機鍚蘭紅茶拿鐵的色澤較深,喝起來茶香較為濃厚,香醇又不甜膩

有機英式紅茶拿鐵,茶與奶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微甜的口感,讓人喝起來更滿足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6).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打開包裝讓人聞到紫米殼粉的香氣,讓人感覺好養生

無加糖更健康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7).JPG

有機黑芝麻紫米奶每一口都是香醇濃郁的好味道,喝的到殼粉的原始風味,

雖然無加糖,但不會有想像中的難以入口,是很滑順濃郁的好味道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8).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黑芝麻紫米奶 微甜

喜愛喝甜的我當然還是覺得有一點甜喝起來更香更好喝,芝麻紫米香氣遼繞於口中,健康又養生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9).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10).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精粹黑咖啡

使用哥倫比亞咖啡豆冷凍乾燥後的咖啡,開袋後咖啡香氣濃郁

沖泡後整個空間瀰漫了咖啡香氣,彷彿就像是現煮咖啡般的感覺

入口濃濃的咖啡香,帶點微酸感,滑順又不苦澀,讓人在家也能享受有如咖啡廳般的現煮咖啡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11).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12).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熱可可-牛奶巧克力

喜愛可可的我很怕喝到又甜又膩的可可

米森的牛奶巧克力帶有可可香,濃醇可口,滿足我想喝可可又怕負擔太大的味蕾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1).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2).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熱可可-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口味,讓人好像在吃黑巧克力般的感覺,濃濃的可可香,讓人回味無窮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3).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4).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精粹拿鐵咖啡

老公不喜歡喝黑咖啡,加了奶的拿鐵更適合老公來飲用

米森的奶都是使用100%的紐西蘭奶粉,不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5).JPG

拿鐵咖啡是濃郁的咖啡中帶點奶香氣,喝起來更香醇,而且完全不會有膩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6).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有機京都抹茶拿鐵

抹茶控可別錯過這款!

米森選用日本京都抹茶粉

喝起來有濃濃的抹茶香,微苦微甜,口感豐富又有層次,獨特又迷人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7).JPG

【米森vilson】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 #沖泡飲品 #即沖即飲 #100%紐西蘭奶粉 #米森 (8).JPG

米森vilson 真‧單純 牛奶沖泡飲品,每包都是份量充足的飲品,讓人一次一杯很滿足

款款美味,讓人難以決擇

以健康為訴求的飲品,攜帶方便,即沖即飲,居家、辦公都適合

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手沖泡一杯即可享受營養滿滿又健康的飲品

米森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