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沒時間上髮廊好好的整理頭髮放鬆享受一下

所以趁著小朋友去上學,二寶又有人幫忙顧的時候,我帶他來變變髮,換換風格、換換心情

時光藝廊 time Hair,一開始朋友跟我說這家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畫廊,結果是一家充滿著特色的髮廊

設計師手法純熟,有特別染髮需求的人,設計師還能幫忙調出客製化的專屬特調,讓人能染出屬於個人特色的迷人髮型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3).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鄰近捷運頂溪站,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6).JPG

店內寬敞舒適,讓人感覺好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2).JPG

好喜歡時光櫃檯的設計,充滿著濃濃的文青風,很適合在這拍照打卡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1).JPG

如果遇到人多,或是陪朋友來的人,這邊也都有提供坐位能休息,相當貼心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7).JPG

每個美髮位置旁都有一台小電視,讓人能邊看喜歡的節目邊變髮,一點也不無聊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3).JPG

來看看姐姐的頭髮,又乾又毛的,很久沒整理了變得很沒有層次

希望藉著時光設計師的巧手來幫姐姐換個不一樣的新造型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8).JPG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9).JPG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0).JPG

姐姐想要染個不一樣的顏色,看起來更有朝氣

設計師先與姐姐討論一下想染的色澤

最後姐姐決定染霧棕,低調中又帶有迷人柔和的色澤,讓人好期待變髮後的造型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4).JPG

在染髮前助理會幫忙上頭皮隔離霜,避免傷害頭皮

一層層仔細的上著,一點也不馬虎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7).jpg

接著設計師調好了姐姐想要的顏色,要準備來染髮囉!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5).JPG

時光的染髮比我以前看到過的都還要仔細

是採用二次染髮的方式

第一次先把髮絲都均勻染好,不染接近頭皮的髮絲

第二次染接近頭皮的髮絲

避免在染後呈現頭髮上頂著天使光圈般的感覺,非常用心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4).jpg

設計師仔細的確認髮絲是否有過色,過色後再進行沖洗的動作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3).jpg

時光洗髮一點也不馬虎,除了施以二次洗髮,邊洗髮還邊幫頭皮按摩,讓人感覺舒適又放鬆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8).JPG

染完頭髮後,需要給髮絲補充適當的養份,讓髮絲在染後也能亮麗有光澤

時光使用胺基酸護髮,讓人大開眼界

第一劑使用針筒般的滋養液注入髮絲,並稍加按摩

再使用霧化機,霧化成小分子,讓滋養液更均勻的滲入髮絲

第二劑使用像護髮乳般的乳霜,稍加按摩等待後,再使用霧化機,霧化成小分子,深層的導入髮絲,給予髮絲深層的滋養修復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jpg

接著把髮絲沖淨,進行吹整的動作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9).JPG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0).JPG

吹整後的髮絲,看起來柔亮有光澤,再稍加作修剪,讓髮絲看起來更有層次更有型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5).jpg

原以為造型過程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設計師還貼心的幫忙做電棒造型,讓人變完髮即可美美的去逛街或約會,超貼心的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6).jpg

造型完後有如空氣感般的波浪大捲,就是我自己想要的捲度,看了我也好心動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1).JPG

造型後看起來變得更有精神,氣色看起來也變得比較好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2).JPG

柔美的色澤,迷人的捲度,柔軟的髮質,讓姐姐好滿意,回到家後老公也讚不絕口

此次變髮大成功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3).JPG

來看看造型前後的髮質與髮型是不是差很多

女人們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

適時的到髮廊整理一下頭髮,換換風格,也讓髮絲能得到適當的滋養修復,愛護自己,也愛護髮絲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1).jpg

現在來時光燙或染就送限量環保手提袋,相當實用,喜歡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

(實際活動以店內活動為主)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5).JPG

時光在那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46號

電話:02-2924-2609

【永和美髮】時光藝廊 time Hair #洗髮 #剪髮 #護髮 #染髮 #永和髮廊 (24).JPG

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