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忙碌沒時間上髮廊,選擇含有高效植萃的洗潤產品,修護滋養潤澤髮絲,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呵護髮絲的健康

雪冰芬 Shall bin fen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含有六胜肽原液與胺基酸,護髮素添加玻尿酸

帶有甜蜜舒爽的香氛,豐富又有層次,讓髮絲沉浸於舒爽的香氛中,愈來愈柔軟柔順,男女都適用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3).JPG

雪冰芬 Shall bin fen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使用蒂芬妮藍包裝

看起來高貴又有質感

產品無添加重金屬、塑化劑、雌激素、甲醇等化工原料,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JPG

包裝非常精美及精緻,送禮自用都適合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2).JPG

雪冰芬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

瓶身唯美浪漫,添加了薄荷、百合、六胜肽原液、保水精華、植物精油,修護滋養髮絲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4).JPG

來看看我沒時間上髮廊,髮尾乾澀又毛燥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6).JPG

雪冰芬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按壓出來為透明的液體狀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7).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兩次第一次沖掉頭皮的灰塵與油脂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8).JPG

第二次再深層洗淨頭皮及髮絲油垢髒汙,並用指腹按摩頭皮,約停留3分鐘後,再將髮絲沖洗乾淨

聞著甜蜜舒爽的香氛,洗去髮絲的髒污,讓人感覺好放鬆好愉悅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9).JPG

雪冰芬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含有六胜肽原液與胺基酸能促進膠原蛋白和細胞增生

改善毛燥分岔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5).JPG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按壓出來為乳白色的乳液,一樣帶有甜蜜有層次的香氛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0).JPG

我會先將潤髮素於手心搓開,然後在髮尾、髮中、頭髮上來回按摩

在沖洗髮絲的時候,讓髮絲感覺好柔好軟,好滑好順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1).JPG

洗後的髮絲輕盈澎鬆亮麗有光澤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2).JPG

髮尾的地方也很柔亮,原有的乾澀毛躁感都不見了

摸起來也好軟好滑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3).JPG

雪冰芬 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幫我的髮絲持續的潤澤修護

讓我不用上髮廊也能讓髮絲散發出剛到髮廊護髮完後的潤澤亮麗感

讓我維持髮絲的健康與柔順,走到那都帶著甜蜜的香氛,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雪冰芬 Shall bin fen】百合香氛精華洗髮露潤髮素 #植萃洗護髮 #六胜肽 (14).JPG

網路通路:yahoo賣場

雪冰芬植萃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