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用保鮮盒來收納剩菜及帶便當

所以在選擇保鮮盒上,我特別注重是否能直接加熱與密封性好不好

Tefal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玻璃耐熱420度,烤箱、微波爐都適用,而且密封性佳,不易外漏,讓我居家攜帶更便利

玻璃材質也沒有塑化劑的困擾,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1).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4).JPG

第一次看到保鮮盒是有保固的耶,可以掃描法國特福的QR Code登錄

德國EMSA原裝進口,SGS檢測合格,品質安心有保障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2).JPG

Tefal特福的保鮮盒,盒蓋厚實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3).JPG

上蓋與膠條緊密結合0縫隙,不易藏菌、發霉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6).JPG

玻璃材質不易材留味道,好清洗,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5).JPG

我想要打芒果冰沙,所以把芒果使用保鮮盒冰於冷凍,冰凍保鮮,也不怕異味入侵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7).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8).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9).JPG

之前很怕使用玻璃材質的餐具冰冷凍,因有時不清楚材質特性,讓冰凍過後的杯盤碎裂,

有了Tefal特福保鮮盒,讓我冷藏、冷凍保鮮食材都便利,安心又安全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10).JPG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11).JPG

中秋節快到了,家裡總是少不了應景的月餅

尤其是無獨立式包裝的月餅,我都會把他裝入保鮮盒再放入冰箱保鮮,避免異味竄入

如果想要熱熱吃,還可直接使用熱玻璃保鮮盒於烤箱加熱,超便利的

讓我隨時都能品嚐到剛出爐月餅的感覺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13).JPG

有時候外出野餐或是帶便當,保鮮盒可保鮮、又可加熱

所以保鮮盒是我帶食材外出的好幫手之一

這時密封性就很重要了,萬一攜帶湯湯水水的食材,一不小心外漏,那可是很麻煩的事

Tefal特福保鮮盒,密封性佳,且裝水也不外漏,讓我攜帶外出更安心

【Tefal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德國製進口 #玻璃耐熱420度 #100%密封防漏 #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 #微波爐 #烤箱 (12).JPG

來看看100%密封防漏的小實驗吧!



Tefal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材質安全,冷藏、冷凍、保鮮、微波、烤箱,通通都能滿足我

一物多用高cp值,讓我居家、外出都便利

網路通路:momo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