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可愛又療癒的事物,總是會讓人有好心情

AMANDIER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推出了卡娜赫拉禮盒,上面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超可愛的,當甜點伴手禮都適合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2).JPG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AMANDIER創立於2013年,在甜點市場上首推客製照片馬卡龍及蛋糕,精緻甜點加上專屬照片回憶,深受各年齡層顧客的喜愛,

後續不斷強力推出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紅豬小妹、戽斗星球等授權熱門甜點,在全台各大便利超商及其他大型通路販售,讓人購買更便利

旗下的雅蒙蒂咖啡廳AMANDIER CAFE’,也提供了許多的精緻甜點及場景,

環境也佈置成三麗鷗的卡通主題餐廳,超可愛的場景,讓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

2018年1月推出美樂蒂主題餐廳,讓我也帶寶貝們踩點嚐鮮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美樂蒂主題餐廳的環境介紹及食記喔!

卡娜赫拉禮盒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原味蛋捲禮盒、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脆皮軟糖糖果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巧克力風味造型餅乾,附有精緻的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JPG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巧克力風味造型餅乾,每盒有6包,都是使用避光的密封包裝,品質安心有保障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5).JPG

盒子還可DIY改造成置物盒,擺在辦公桌上,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6).JPG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巧克力風味造型餅乾

每包有好多可愛的動物造型餅乾,隨手包裝,讓人攜帶起來更便利

巧克力餅乾口口酥脆濃郁,讓人齒頰留香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9).JPG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0).JPG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原味蛋捲禮盒

超可愛的鐵盒包裝,蛋捲吃完,盒子還可拿來當成收納盒,方便又實用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7).JPG

每盒蛋捲禮盒有4小包蛋捲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8).JPG

每盒則是有5根厚實的蛋捲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1).JPG

開袋後奶香撲鼻

一口咬下酥鬆脆口,濃濃的奶香,紮實的口感,讓人感覺好滿足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4).JPG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5).JPG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脆皮軟糖糖果罐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糖果罐內裝哈密瓜+藍莓風味脆皮軟糖,香香甜甜的糖果是小朋友最喜愛的一款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2).JPG

可愛的透明玻璃瓶包裝,在糖果吃完後還可當收納罐,環保又實用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3).JPG

脆皮軟糖糖果有哈密瓜、藍莓風味脆皮軟糖,外脆內軟,好吃又不沾手,大人小孩都適合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4).JPG

哈密瓜脆皮軟糖,入口充滿著濃濃的哈密瓜香氣,香甜果汁口感,甜而不膩,讓人愈吃愈涮嘴

藍莓脆皮軟糖,入口酸甜的莓果香氣,香甜的好滋味,讓小朋友們愛不釋口

【雅蒙蒂文創烘培禮品】#雅蒙蒂 #AMANDIER #卡娜赫拉禮盒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甜點伴手禮 (13).JPG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 卡娜赫拉禮盒,款款造型可愛,盒子都可拿來重覆利用,送禮自用都適合

Amandier C.B.G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粉絲團

網路通路: Amandier C.B.G 雅蒙蒂文創烘焙禮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