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是每個主婦必備的廚房用品,有了好的工具,讓處理食材起來更能事半功倍

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在收刀及抽出刀鞘時都會自動磨刀

讓主婦們不用額外再使用磨刀工具磨刀,安全又便利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3).JPG

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有多用刀、主廚刀、三德刀可以選擇,讓人在處理食材時更便利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2).JPG

每支刀具都有刀鞘保護,刀鞘內建轉輪式磨刀器,每次將刀推入/抽出刀鞘都能自動打磨刀鋒,讓刀鋒歷久彌新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4).JPG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7).JPG

有保護套的刀具,攜帶方便,不管是居家、露營、烤肉都適合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5).JPG

舒適握把設計,讓人使用時更順手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6).JPG

試切了幾款不同硬度的食材,使用起來順暢不卡卡,讓我在處理食材起來更便利

【NIROSTA】德國Nirosta EverSharp 自動磨刀鋒利刃 #廚房用品 #不鏽鋼 #磨刀 #多用刀 #主廚刀 #三德刀 #露營 #烤肉 (1).jpg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影片吧!



網路通路:多用刀三德刀主廚刀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