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是濃郁又營養的食材,迷人的香氣,香甜而不膩口,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米塔以健康的黑糖,取代果糖,融入了各式的飲料中,喝起來甜而不膩,更濃郁,更香醇,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11).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在全台擁有多家分店,我造訪的是台北世貿店,鄰近捷運世貿101站,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樓上就是米塔義大利麵,很適合用完餐再外帶黑糖飲品,去逛逛街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5).JPG

門口不時都有許多排隊人潮,看來黑糖飲品很受大家的喜愛呢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1).JPG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建議可參考熱門飲品排行榜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6).JPG

米塔的飲品價格為25-70元,有黑糖鮮奶、茶拿鐵、黑糖特調飲品、奶茶、手作茶飲、多多輕飲、特調飲品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2).JPG

我選擇了人氣NO.1的黑糖珍珠鮮奶、NO.2的新鮮水果茶、還有店長推薦的紅茶拿鐵、黑糖雙Q鮮奶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11).JPG

新鮮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果香,有柳橙的酸甜感、百香果的顆粒酸香感,蘋果的香甜感,酸香不甜膩,口感豐富有層次,大人小孩都適合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8).JPG

黑糖雙Q鮮奶

使用東山黑糖熬煮手作珍珠,讓每顆珍珠帶有自然濃郁的黑糖香,

再融入了乳香世家鮮乳,適量的椰果

讓我一次可以喝到珍珠QQ的咀嚼感,還有椰果的香甜顆粒感,讓人飽足又滿足

一口喝下濃郁香甜,甜度是很清爽又不膩口的甜度,珍珠每顆飽滿又Q軟,軟而不爛,保有嚼感,濃郁香甜,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10).JPG

黑糖紅茶鮮奶

美麗的漸層色澤,是很適合打卡的一款飲品

一口喝下帶有黑糖的清香與奶香,甜而不膩口,

很適合愛喝奶茶又不喜歡咀嚼的寶貝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7).JPG

人氣NO.1的黑糖珍珠鮮乳,是來米塔不可錯過的一款飲品

一口喝下有濃郁的奶香與黑糖香,咬到珍珠時又多了黑糖珍珠的香Q感圓潤飽滿,香甜而不膩口,

讓人口口都喝的到珍珠,真材實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北信義】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米塔 #手搖飲 #黑糖飲品 #台北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水果茶 #紅茶拿鐵 (9).JPG



店家資訊: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世貿店 <近世貿101站>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6號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世貿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