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的寶貝愛挑食,讓我很擔心他營養不均,所以鮮奶就是家中冰箱常備的飲品,讓寶貝能補充營養、補充鈣健康成長,希望他以後能高人一等

福樂鈣多多牛乳,添加珍貴牛奶鈣及維生素D3、鎂與鋅,給寶貝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

除了能直接飲用,拿來製做成寶貝長高高料理也是很棒的選擇,而且全家人都適用,補充營養、補充鈣,營養又健康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3).JPG

福樂鈣多多,我是在全聯購入,現在買還贈送一瓶小鮮乳,讓人感覺好超值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9).JPG

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牛奶鈣及維生素D3、鎂與鋅,讓鈣質更容易吸收 

牛奶鈣與碳酸鈣比較起來,鈣質吸收率更高且安全,牛奶鈣在吸收時不會釋放二氧化碳,不易產生脹氣、便秘等情形,適合胃腸吸收不佳的幼/老年人等族群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0).JPG

福樂鈣多多牛乳包裝上的成份標示及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通過ISO22000、HACCP、FSSC22000食品安全驗證,讓我與家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1).JPG

第一道先來製作寶貝的點心焦糖布丁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7).jpg

準備的材料有

蛋1顆

砂糖1大匙

熱開水1大匙

牛奶150ML

先把砂糖放入杯中再放入熱開水攪勻,微波中高溫約1分鐘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JPG

再把蛋加入福樂鈣多多中攪勻後過篩即可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4).jpg

以中低溫微波約3分鐘後即可

待放涼後可置於冰箱冷藏後再食用

也可直接享用熱呼呼的布丁,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6).jpg

自己動手作的焦糖布丁,簡單又營養,食材也能自行把關,香濃入口即化的布丁,很適合當寶貝放學的點心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7).JPG

第二道製作白醬義大利麵

香濃的好味道,大人小孩都適合

來做簡單版的白醬義大利麵

1.先把義大利麵煮至喜歡的硬度後撈起備用

2.倒入適量福樂鈣多多

3.倒入玉米濃湯粉

4.把濃湯粉和牛奶拌勻

5.把麵條、蘆荀、鮮蝦通通一起放入

6.待鮮蝦熟後即可盛盤,方便又簡單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3).jpg

營養豐富的白醬義大利麵,大人小孩都適合

添加了福樂鈣多多,更增添了義大利麵的濃郁度與香氣,營養又美味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8).JPG

第四道製作海鮮湯麵

取一鍋先把海鮮、麵條、火鍋料,並加入適量的水

再倒入一瓶小瓶的福樂鈣多多,最後加入高湯,待麵條及海鮮熟透後即可食用,營養又簡單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5).jpg

加入鮮奶後,讓海鮮麵的湯頭喝起來更濃郁,濃郁滑順的口感,又有海鮮香氣,迷人又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2).JPG

第五道製作營養豐富的南瓜濃湯

1.先把南瓜洗淨後切塊

2.使用攪拌棒把南瓜打成泥(我留有一些南瓜顆粒沒有打很碎,這樣口感喝起來更豐富)

3.取一鍋放入南瓜泥、加入適量福樂鈣多多

4.攪拌均勻

5.待濃湯滾了後即可食用,營養又簡單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2).jpg

營養豐富的南瓜濃湯,以牛奶融入了香甜的南瓜中

喝起來細緻滑順,又咬的到些許的南瓜顆粒,濃郁又有層次

完全不需額外添加任何調味料,天然又健康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3).JPG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4).JPG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5).JPG

天然又營養的南瓜濃湯,很適合當寶貝的點心、早餐,香甜濃郁的口感,讓寶貝愛不釋口

【福樂鈣多多】 補充營養 補充鈣 讓我輕鬆製作寶貝長高高料理 #食譜分享 (16).JPG

福樂官網

福樂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