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食不下嚥,這時吃冰冰涼涼又清爽的食品,最適合了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無加糖,不會讓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還可依個人喜好來變化創意

當輕食、早餐、點心、下午茶都ok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9).JPG

福樂自然零系列,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新上市的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無加糖,小包裝,一次一杯剛剛好,全家大小都適合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2).JPG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榮獲國際SQF最高等級驗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3).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及產品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4).JPG

福樂自然零,每盒有4入,可直接吃,或是搭配個人喜好來食用都OK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5).JPG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6).JPG

優酪質地濃稠,滑順濃郁直接吃也OK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8).JPG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11).JPG

但我喜歡加入麥片、果乾來當早餐食用,口感更豐富,營養更均衡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12).JPG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13).JPG

我也會加入寶貝喜歡的水果,讓他當點心吃,健康又無負擔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9).JPG

微酸的優酪,入口即化,搭配了新鮮水果,增加香氣與口感,大人小孩都適合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10).JPG

香濃細緻的口感,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比起甜膩的優酪,我更喜歡無加糖的優酪自行DIY,吃的健康又安心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福樂 #無糖優酪 #創意吃法 #無加糖 #輕食 #點心 #下午茶 (1).jpg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目前在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的到喔!

感謝福樂自然零邀稿體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