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挑食的寶貝總是不喜歡吃蔬菜,為了讓他吃蔬菜,我可是想盡了辦法

像是把蔬菜打成泥之後,製作成青醬義大利麵,或是把蔬菜剁碎之後混入蛋液煎成蔬菜蛋

但對於忙碌的我來說費時又費工,沒辦法經常做給寶貝食用

BUGAK 菜炸片 蔬菜脆片餅乾,是來自韓國的人氣零食,使用新鮮蔬菜,裏上薄脆的麵衣,完整保留了蔬菜的原汁原味,開袋即食,讓我們全家人,補充營養補充體力好便利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8).JPG

BUGAK 菜炸片 蔬菜脆片餅乾,是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有6種口味,蓮藕脆片餅乾、牛蒡脆片餅乾、辣椒脆片餅乾、海苔脆片餅乾、南瓜脆片餅乾、甜菜根脆片餅乾

我選擇了蓮藕脆片餅乾、海苔脆片餅乾、南瓜脆片餅乾

輕巧便攜的包裝,可以放置於包包中不佔空間,隨時都能補充能量好方便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1).JPG

蔬菜脆片餅乾嚴選江原道高山地區種植的新鮮蔬菜和海洋深層水

搭配了黃金比例麵衣,讓蔬菜餅乾嚐起來酥脆可口,並保留了蔬菜的原味和營養,還添加乳酸菌粉末以及富含礦物質的火燒熔鹽調味,營養又健康

每天更換的健康蔬菜油+限制10秒油炸時間+全自動冷卻脫油設備,無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味精,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9).JPG

南瓜脆片餅乾

南瓜含有豐富的營養,香甜綿密,是許多人都愛的一款養生食材

BUGAK 菜炸片,使用新鮮南瓜切片,裹上糯米粉,在70℃中乾燥6小時,牢牢鎖住營養成分

讓人在吃的時候能攝取營養卻又不失美味,養生又健康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6).JPG

南瓜脆片餅乾,一口咬下酥脆香甜,帶有南瓜原有的風味,大人小孩都適合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7).JPG

海苔脆片餅乾

海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當小朋友的點心、露營、野餐都適合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2).JPG

一口咬下酥脆微鹹的口感,愈是咀嚼海苔的香氣愈是明顯,濃郁鮮香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3).JPG

蓮藕脆片餅乾

使新鮮蓮藕現摘現做與健康蔬菜油僅僅油炸10秒,酥脆的口感、低卡零負擔!

蓮藕本身含有膳食纖維和高營養價值,促進消化,老少咸宜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4).JPG

一口咬下有淡淡的蔬菜香,清爽脆口,營養無負擔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5).JPG

在午后泡杯茶,搭配酥脆可口的蔬菜餅乾、營養又無負擔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8).JPG

BUGAK 菜炸片,把蔬菜變成酥香脆口的餅乾,無腥味,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讓不愛吃蔬菜的寶貝,也能輕鬆吃下肚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11).JPG

【BUGAK 菜炸片】蔬菜脆片餅乾-韓國江原道束草特產 #蓮藕脆片餅乾 #海苔脆片餅乾 #南瓜脆片餅乾 (10).JPG

網路通路:17li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