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食品層出不窮,讓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吃的安心、吃的健康是大家所追求的

囍瑞 BIOES只賣健康的產品,讓大家都能喝到最天然、最健康、最安全的果汁,也能吃到安心又安全的食品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4).JPG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常買囍瑞 BIOES的果汁給我喝,現在換我給我的寶貝喝,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囍瑞果汁、囍瑞橄欖油,都是天然有認證過的食品,讓我和家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2).JPG

囍瑞100%純天然蔓越莓綜合果汁

為南非原裝進口,使用鮮果直接榨取,非濃縮還原果汁,不含防腐劑、不加糖、不加水,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7).JPG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很適合女性來飲用,誘人般的紅寶石色澤,酸香又順口

因果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需冷藏保存並於3日內飲用完畢喔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0).JPG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1).JPG

囍瑞100%純天然蘋果汁

平常沒空買水果、打果汁,有了囍瑞100%純天然蘋果汁,讓寶貝們想喝果汁更方便了

即開即飲,讓寶貝喝的營養又安心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8).JPG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9).JPG

囍瑞100%純天然蘋果汁不會像一般的蘋果汁那麼的甜膩,喝起來微酸微甜,順口無異味,大人小孩都適合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2).JPG

寶貝們也都喜歡蘋果汁的味道,不會過酸也不會過於甜膩,只喝到香醇原味的蘋果汁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5).JPG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7).JPG

囍瑞BIOES 諾娃特級初榨橄欖油

油品風波後我選用油品都很注重成份及產地

諾娃特級初榨橄欖油是西班牙原裝原瓶進口的橄欖油,品質安心有保障

低油酸最高0.3,帶有綠草及水果等香味還有淡淡的胡椒口感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3).JPG

囍瑞BIOES 諾娃特級初榨橄欖油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另外我也會特別注意橄欖油的烹調方式,

諾娃特級初榨橄欖油可涼拌、煮、蒸、烤、炒,都適用, 滿足我不同的料理方式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4).JPG

諾娃特級初榨橄欖油質純,帶有淡淡的草香氣,不會有油耗味,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6).JPG

我平常烹調大多都是使用煎、炒的方式

使用適量的橄欖油煎出來的雞蛋,帶有橄欖油的香氣,讓煎蛋吃原味感覺也很不錯

另外豆乾使用先煎後炒的方式,在烹煮時也不會有過多的油煙,讓人在烹調的時候很舒適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jpg

簡單烹調即完成簡單的家常菜,菜餚油量適中嚐起來不會過於油膩,自己烹調就是能自行把關食材及油品安全,選擇新鮮的食材,搭配好油,才能讓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6).JPG

搭配蘋果汁、蔓越莓果汁佐餐,豐富又美味

微酸微甜的純果汁,讓人在食用時去油又解膩

【囍瑞 BIOES】#囍瑞果汁 #囍瑞橄欖油 #100%原汁 #囍瑞 #橄欖油 #初榨橄欖油 (13).JPG

網路通路:大橘網

囍瑞BIOES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