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嗎?最近天氣炎熱,感覺熱的都快融化了

涼麵是適合夏天食用,清爽又開胃的美食

郝記涼麵  咖哩飯專販店,涼麵使用每天現做的手工麵條,Q彈有咬勁,搭配特製的麻醬,香氣迷人又清爽,

咖哩則是使用了2種不同的咖哩製成,濃郁又順口,當正餐、宵夜都適合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8).JPG

郝記涼麵 咖哩飯位於桃園的中正路上,在深夜中,只有郝記還燈火通明

郝記店面是屬於長型式的設計,整潔又明亮

營業時間為下午五點到早上七點

郝記涼麵 咖哩飯原是做網路團購起家,深受桃園在地人喜愛,後來開設攤位,進而開設了店面

照顧深夜想吃美食的人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4).JPG

店內販售了涼麵、咖哩飯、味噌湯系列、紫菜湯系列,沒有高不可攀的價格

讓人不用花大錢也能吃的飽足又滿足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5).JPG

涼麵一份40元,基本上有搭配紅蘿蔔絲和小黃瓜絲

如果想要加其他配料的話溏心蛋是加20元,其他一樣則是加10元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7).JPG

喜歡吃的澎派又飽足的我當然要加的豐盛點

看著用心的擺盤,乾乾淨淨的,讓人看了感覺就很舒服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6).JPG

聽老闆說他們這裡的辣椒很特別,都是手工製作的

深色的是地獄麻辣,喜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加這個

較鮮豔的辣油是屬於香氣迷人的辣油,麻而不辣,加點在涼麵中提味又好吃

我個人是喜歡加上辣油增添加氣,再加點地獄麻辣醬增添辣度,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1).jpg

味噌鮮魚湯

還是第一次吃到味噌鮮魚湯中有加油條的,

雖然特別但嚐起來不會有違和感,反而更增添湯頭的香氣

味噌鮮魚湯喝起來鹹度適中,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不會像有的味噌湯過鹹或過淡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0).JPG

裡面還有不少的鮮魚塊,魚肉細緻嫩口無腥味,還有Q彈的豆腐與帶有鮮味的小魚乾

豐富的配料讓整碗湯喝起來又香又鮮,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喝愈涮嘴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4).JPG

紫菜貢丸湯

是一款偏清淡的湯,帶有淡淡的紫菜香與蛋香氣,適合搭配重口味的咖哩飯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1).JPG

裡面的紫菜和蛋花的量都不少,真材實料看的見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3).JPG

裡的貢丸是2顆,貢丸是Q彈且多汁的貢丸,不會有豬腥味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2).JPG

咖哩飯

郝記的咖哩飯是屬於台式的咖哩飯,不會像日式咖哩那麼的甜膩,嚐起來香濃滑順且鹹甜度適中,大人小孩都適合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9).JPG

裡面的雞腿肉是屬於帶皮的雞腿肉,滑滑嫩嫩的口感,超咕溜的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40).JPG

白飯吸附了咖哩醬汁,濃稠滑口,一大份讓人飽足感十足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41).JPG

郝記涼麵,我選擇加入了火腿絲、蛋絲、雞絲、溏心蛋,讓涼麵也能吃的很不一樣

整齊的擺盤,豐富的配料,讓涼麵嚐起來口感更為豐富又有飽足感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28).JPG

原以為溏心蛋嚐起來會很生很腥,但溼潤且濃稠的蛋黃,入口即化,蛋白的地方滷的很嫩口,嚐起來有滑順濃郁的蛋香氣,讓人感覺好滿足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42).JPG

涼麵搭配了郝記特製的麻醬,均勻的吸附了每根麵條,Q彈有咬勁,口口都吃的到濃郁的麻醬香氣,

可再搭配店內的蒜泥、辣油、地獄麻辣醬,讓人吃的豐富又過癮

【桃園深夜食堂】郝記 #涼麵 #咖哩飯 #桃園美食 #桃園宵夜 #銅板美食 (38).JPG

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價格親民且份量十足,親切的服務及整潔的環境,是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店家

夜深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有興趣可到桃園中正路上的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吃吃晚餐、點心或是宵夜,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11號
電話:03-339-7878


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