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的天氣總是想讓人來一杯冰冰涼涼又消暑的飲料

三佰斤使用新鮮水果搭配天然水果果醬製成一杯杯,低糖無化學添加的飲品

新鮮用心的飲料,有市面上手搖飲少見的口味,創新又好喝,讓人喝的安心又少負擔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6).JPG

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位於松山區的民生東路上

店內的果醬、用料幾乎都是手工自製的,無過多添加物,真材實料,用心看的見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2).JPG

第一次看到手搖飲料店還有販售黑豆水,店家說黑豆從清洗、炒培到熬煮都是他們自製的,不想喝甜膩的飲料,喝個養生又無負擔的黑豆水也是很棒的選擇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3).JPG

招牌上還有許多特色茶飲,有很多款都是很少在手搖飲料見到的,創新又有特色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5).JPG

三佰斤提供鮮果茶飲、健康茶飲、鮮奶茶、甘蔗特調、奶茶、冬瓜茶、咖啡等飲品可以選擇

大多都是健康少負擔的飲品,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JPG

我選擇了黑豆拿鐵、桔香小紫蘇、芒果拿鐵、莓果雙響、奶茶三胞胎、甘蔗青茶

我和店家說平常很少喝甜的,不想要喝太甜,店家還貼心的幫我調整適當的甜度,讓人感覺很貼心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6).JPG

一字排開色澤繽紛又鮮豔的飲品,讓人感覺好療癒,好適合在IG上打卡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7).JPG

每杯飲料店家封口後,都會貼上因天氣炎熱,自製的天然食材無法久放,讓人儘快飲用完,無過多添加物的飲品,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4).JPG

甘蔗青茶

我選擇微糖的甜度,喝起來有甘蔗汁香甜的感覺,青茶稀釋了甘蔗的甜度,讓整體喝起來清爽香氛,順口又不甜膩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8).JPG

莓果雙響

我選擇無糖,喝起來微酸微甜帶有莓果的酸香,還多了小紫蘇咀嚼的口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營養又有飽足感,是很適合夏日的一款飲品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9).JPG

芒果拿鐵

因果醬本身帶點甜度,所以不需加糖也很好喝

所以我芒果拿鐵是選擇無糖的

芒果拿鐵喝起來帶有芒果的顆粒感,香濃滑順,讓人喝了飽足又滿足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0).JPG

桔香小紫蘇

三佰斤使用冬瓜茶為基底,加入了小紫蘇、金桔調製而成

喝起來有小紫蘇的顆粒感,微酸微甜,甜而不膩口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1).JPG

黑豆拿鐵

使用黑豆加上鮮奶調製而成,喝起來有濃郁的豆香氣,鮮奶增添了整體的滑順感與香氣,濃郁鮮香,讓人一試就愛上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2).JPG

奶茶三胞胎

一杯裡面有布丁、仙草、白珍珠,喝起來有布丁滑順香的的口感,還有仙草滑嫩鮮香的口感與白玉珍珠軟Q有咬勁的口感

口感豐富,真材實料,飽足感十足

手搖飲【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新鮮水果天然水果果醬低糖無化學添加 (13).JPG

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的飲品,以天然的食材熬煮原料,低糖少負擔,讓人喝的安心又放心


店家資訊:
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營業電話:0960-980-198  


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粉絲團


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