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穩定又悶熱的天氣,讓人總是想吹著涼涼的冷氣,而在上班時忽冷忽熱的感覺,讓人身體也吃不消

選擇輕量快乾的機能服飾,讓人更能舒適的工作

VEPRISTY是上班族專屬品牌,提供男士、女士的上班族機能服飾,擁有超潑水、涼感、輕量快乾等特點,身為賢慧的老婆我當然要幫老公打扮的帥氣又穿的舒適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6).JPG

我幫他選擇了VEPRISTY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可正式、可休閒,是套非常輕便又不失質感得上班族穿搭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3).JPG

VEPRISTY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是偏合身的尺寸,為了讓他能更舒適,所以我選擇大一碼的襯杉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的布料摸起來觸感佳,親膚又舒適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2).JPG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是屬於快乾的材質,不小心潑到水後,很快的就乾,讓人穿著起來不悶熱,即使流汗也不黏TT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2).jpg

袖口的地方也繡有專屬的LOGO,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3).JPG

平常穿著西裝褲感覺太死板,VEPRISTY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剪裁修飾身型,可正式可休閒、讓人蹲下站起活動自如

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7).JPG

老公都喜歡把錢包放在後方口袋,

VEPRISTY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的後口袋深,讓錢包不易掉出,更安全

在口袋處還有VEPRISTY LOGO,看起來更有質感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9).JPG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使用殊布料,帶有些許彈性、親膚且不服貼肌膚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0).JPG

表面防潑水材質,讓水滑過即掉落,讓人穿著時更乾爽舒適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jpg

穿著VEPRISTY上班休閒都適合

搭配皮鞋、皮帶,看起來帥氣又不失質感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4).JPG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5).JPG

修身舒適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8).JPG

帥氣的穿搭,讓人感覺更有自信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1).JPG

下班後把襯杉拉出,帶有休閒感,

舒適又無違和感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4).JPG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5).JPG

想幫自己、老公或男友打扮的得體又舒適,

上班族專屬品牌-VEPRISTY, 價格平實,是上班族、小資女穿搭的好選擇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7).JPG

【VEPRISTY】上班族專屬品牌 合身快乾立領襯衫 超潑水九分修身長褲 #上班族穿搭 #上班族彈性褲 #機能服飾 # 超潑水 #涼感 #輕量快乾 (16).JPG

VEPRISTY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