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日式料理或是燒烤店,我一定會點上一尾鯖魚來嚐嚐

但我廚藝不精,自己在家料理鯖魚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

有了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滿足了我想品嚐鯖魚的味蕾,拌飯、拌麵、入菜都ok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8).JPG

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是選用宜蘭蘇澳白腹鯖、雲林北港蒜頭、台南七股紅蔥頭、以及由鮮魚提煉出的鮮魚露等辛香酌料調製而成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2).JPG

以手工剝碎鯖魚,搭配細火慢炒,製作出繁瑣、耗時費工的美味

顏色較深的是大辣口味、顏色較淺的是小辣口味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3).JPG

先來看看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小辣口味,開罐後就聞到香氣濃郁的鮮味,迷人鮮香的味道,好引人食慾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4).JPG

仔細看裡面都是滿滿的鯖魚肉,是很紮實又真材實料的醬料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5).JPG

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大辣口味

顏色比小辣的深很多,一樣有很濃的鮮味,只不過大辣的帶有更濃郁的嗆辣味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6).JPG

裡面一樣有滿滿的鯖魚肉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7).JPG

由於大辣口味的辣度較濃郁,我平常沒吃那麼辣,所以我選擇拿來入菜

先把豆干煸至焦香後,加上一匙鯖魚醬,再拌炒至均勻即可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1).jpg

香氣四溢的鯖魚炒豆干就完成了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9).JPG

豆干吸附了香辣的鯖魚醬,嚐起來辣勁十足,讓人辣的很過癮,又帶有鯖魚的鮮味,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10).JPG

鯖魚蓋飯

在白飯上鋪上雞蛋、青菜、一匙鯖魚醬,濃郁鮮香的滋味超下飯的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11).JPG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12).JPG

小辣的口味對我來說比較剛好,鯖魚肉香辣迷人,讓人大口大口扒飯好滿足

【手作鯖魚醬】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 #鯖魚醬 #拌飯 #拌麵 #一碗公 (13).JPG

一碗公 台灣鯖魚醬,讓人不用花太多時間,也不需要很厲害的廚藝即可享受平凡的幸福滋味

一碗公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