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只有在喜慶的時候才能吃到古早味大餅

那傳統酥香的美味,讓人齒頰留香,

福堂餅行是傳承四代的好味道,古早味肉餅更是傳承百年的美味,也是到福堂餅行必買的美味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5).JPG

福堂餅行提供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福堂餅行喜餅、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還有芝麻黃口味、麻糬餅、白豆沙、綠豆滷肉、豆沙蛋黃等可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使用禮盒式的包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1).JPG

古早味肉餅,使用真空方式包裝,品質安心有保障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2).JPG

古早味肉餅是由第一代曾祖父研發

沿襲傳統客家福菜製作方式

精選黑豬肉加獨家比例調料製餡

皮薄餡多,用料扎實,口感香酥不膩

遵循古法手作而成,傳承至今,是飄香百年的福堂招牌大餅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3).JPG

油油亮亮的肉餅,外表樸實,但香氣濃郁,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少油少糖配方,讓人吃起來少負擔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4).JPG

濃郁紮實,酥香的肉餅,當早餐、點心、都適合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5).JPG

一口咬下紮實酥香的肉餅,真材實料,有冬瓜微甜的口感、豬肉鮮香的口感、不時還咬到芝麻,更增添肉餅的香氣,甜甜鹹鹹的內餡,讓人愈嚼愈香

【福堂餅行】福堂餅行古早味肉餅 #福堂餅行喜餅 #福堂餅行鳳梨椰果餅 (6).JPG

福堂餅行官網

福堂餅行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