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糕是能吃的巧又能吃的飽的美味,當正餐、點心、宵夜都適合

米果王手工蘿蔔糕,推出了四款真材實料又有創意的蘿蔔糕,有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滿足我喜愛嚐鮮的味蕾,也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4).JPG

米果王手工蘿蔔糕是使用真空包裝,以低溫宅配的方式運送,品質安心有保障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1).JPG

每塊都是真材實料又札實的蘿蔔糕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2).JPG

能乾煎、煮湯、可依個人喜好來加熱

我喜歡品嚐酥酥香香的口感,所以我使用乾煎的方式來加熱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3).JPG

煎好的蘿蔔糕焦香可口,香氣四溢,讓人等不及想儘快享用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5).JPG

香菇素食蘿蔔糕

可以清楚的看到蘿蔔糕上有香菇的顆粒,輕切開後看的到蘿蔔絲,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蘿蔔糕Q軟有彈性,帶著蘿蔔的鮮美清甜感,與香菇多汁軟嫩的口感,讓我簡單就能品嚐到蘿蔔單純的原始風味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6).JPG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7).JPG

麻辣椒香蘿蔔糕

這個口味真的很特別,適合喜愛吃辣的人來食用

一口咬下讓人彷彿在品嚐麻辣鍋的口感,麻辣鮮香,麻而不辣口,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8).JPG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9).JPG

港式臘味蘿蔔糕

平常我最喜歡吃港式臘味蘿蔔糕

但米果王的港式臘味蘿蔔糕滋味真的很迷人

帶有蘿蔔的清甜感,濃濃的蝦米香氣與臘腸香氣,不用沾醬就很美味,是我近期最愛的一款蘿蔔糕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10).JPG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11).JPG

辣味起司蘿蔔糕

沒想到蘿蔔糕也能做成辣味起司口味,適合喜愛吃辣與起司的人來食用

鹹香辣口濃郁的滋味,不時還咬到火腿更增添香氣,有創意又特別,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看看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12).JPG

【宅配美食】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香菇素食蘿蔔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麻辣椒香蘿蔔糕辣味起司蘿蔔糕 早餐正餐宵夜都適合 (13).JPG

米果王手工蘿蔔糕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