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的食品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酥香的蛋捲與經典蔬菜餅乾,還有小時候常常吃的金牛角

看到這些產品,小時候的記憶湧上心頭,也想讓寶貝嚐嚐我小時候的味道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8).JPG

喜年來創立至今已長達40多個年頭,其用心的品質,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金牛角在近期換上了新裝,使用非基因改造的玉米製成,帶有烤玉蜀黍的天然風味,通過TQF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2).JPG

金牛角在盒身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及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3).JPG

盒身可收納設計,讓人吃不完的餅乾好收納也好保存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4).JPG

盒內是使用鋁袋包裝的餅乾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5).JPG

開袋後和盒身一樣是金牛角的造型,

獨特的造型,讓我想起小時候把他戴在手指上,一塊塊的品嚐,有趣又好玩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6).JPG

金牛角帶有香濃的玉米香氣,鹹香涮嘴,無論是野餐、嘴饞、露營都適合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7).JPG

讓寶貝食用,他自己也把金牛角套在手指上吃了起來,好吃又好玩

【喜年來】金牛角玉米原味 非基因改造玉米 鹹香酥脆 讓人愈吃愈涮嘴 (1).jpg

喜年來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用心的品質,可口的美味,也讓寶貝很喜歡,有機會再讓寶貝嚐嚐喜年來的其他餅乾

喜年來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