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好朋友,直到現在我也一直很喜歡著聯華食品

常常有不同的新口味推出,可樂果獨特經典的螺旋造型,吃起來又酥又香的,在近期推出了川霸麻辣口味

讓人感覺像是在吃麻辣鍋的感覺,但卻又不會過於辣及刺激,讓人愈吃愈涮嘴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2).JPG

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也是使用經典螺旋造型,佐以正宗川味麻辣配方,酥脆的口感搭配花椒及辣椒香辛料,香麻爽口,讓人一吃就上癮!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1).JPG

包裝後鮮紅的麻辣鍋,讓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是什麼口味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5).JPG

可樂果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營養標示及日期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6).JPG

每包可樂果 川霸麻辣上也都有聯華安心履歷,讓人一掃便知產品的來源及製程,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7).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8).JPG

輕巧的包裝,讓人方便攜帶,野餐、露營都適合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9).JPG

每包可樂果 川霸麻辣有65G, 也有適合多人一起分享的220G,在2018/4/13起全聯均有販售喔!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2).JPG

可樂果 川霸麻辣,經典的螺旋造型,上面有花椒等香料的粉末,嚐起來又香又麻的

麻而不辣口,讓人感覺很溫和,不過於刺激,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喜歡吃麻辣鍋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3).JPG

【聯華食品】可樂果川霸麻辣 尚酥!麻而不辣口超涮嘴的 (4).JPG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聯華之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