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萬歲牌堅果,都是推出大包裝的產品,這次推出便攜式的小包裝,讓人方便攜帶,

放在口袋中想吃的時候隨手來一包,幫助補充能量,又能滿足口腹之慾,很適合朋友家裡小聚時食用、看電視、出遊時,嗑嗑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10).JPG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是萬歲牌嚴選來自日本新潟縣的柿米果

柿米果是一種米果,形狀長得像柿種而得名,與花生一起搭配,鹹香微辛的柿米果,搭配爽脆口感的花生,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涮嘴,是日本最受歡迎的一種國民休閒小零嘴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1).JPG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包裝,使用溫馨柔和的橘色系包裝

除了這次新出的柿米果花生還有萬歲牌蔥燒辣小魚花生、薄鹽雙果、杏仁小魚等一共四種口味,

便利包小包裝,包包充氮保鮮,方便帶著走外出食用、分享,不必擔心開封後的保存問題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2).JPG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攝取的營養,堅果就是其中之一

堅果除了好吃之外,每日適量食用還有益健康喔!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3).JPG

包裝上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掃QR Code就知道產品來源、製程等,品質安心有保障,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4).JPG

每包包裝內都是獨立式的小包裝,讓人攜帶起來更方便,也讓人保存起來更方便

吃這種鹹香涮嘴的零食,總是讓人會忍不住多吃一些,小包裝也方便在控制熱量的人來計算卡路里,又能補充到所需營養,真的很不錯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5).JPG

每小包上也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6).JPG

柿米果、花生顆顆飽滿厚實,真材實料

嚐起來酥脆鹹香,又帶點微辛感爽脆感,口感豐富,讓人愈吃愈涮嘴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7).JPG

適合在茶餘飯後時,沖泡一杯茶,享受酥香脆口的零食,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話家常

便利式的包裝也很適合出遊、露營、野餐時食用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10).JPG

雖然柿米果帶點微辛感,但寶貝不覺得辣,也吃的很開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9).JPG

萬歲牌柿米果花生營養、方便又健康,口味多元,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柿米果花生、蔥燒辣小魚花生、薄鹽雙果、杏仁小魚,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小包裝 柿米果花生 隨手來一包補充能量好吃不無聊  (8).JPG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聯華之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