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精緻的食物愈來愈多,雖然美味,但吃多了還是對身體有負擔

而這種純粹的古早味蛋糕,無過多的添加物,讓人吃起來健康又安心

春上布丁蛋糕是我品嚐過很多次的古早味蛋糕,嚐起來Q中帶軟,非常有彈性,入口後又感到綿密細緻,

蛋糕體是微濕潤又香醇的蛋糕,讓寶貝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顆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2).JPG

春上布丁蛋糕是新竹的人氣伴手禮之一,擁有禮盒式包裝,還可加購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或是拿來當年節拜拜用的蛋糕也很不錯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2).JPG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3).JPG

春上布丁蛋糕除了有原味布丁蛋糕,也延伸出許多口味,像是巧克力布丁蛋糕、黑糖布丁蛋糕、抹茶布丁蛋糕、植物蛋白素蛋糕,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4).JPG

在包裝側面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因蛋糕都是無添加色素、防腐劑,所以常溫只能保存一天、冷藏可以保存二天,記得收到後就要盡快食用,未食用完請放置於冰箱保存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5).JPG

原味布丁蛋糕

是團購美食熱銷第一名的口味
 
原味能品嚐到蛋糕原始的香氣及蛋的香氣,天然無添加,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7).JPG

可搭配茶或咖啡,讓人在家也能享受古早味的蛋糕,懷念純樸單純的時光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8).JPG

原味布丁蛋糕,蛋糕體是非常紮實的,而且帶點微微的濕潤感,讓人嚐起來不會過於乾口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9).JPG

使用叉子壓下蛋糕,他還會彈回來,彈性非常的好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jpg

一口咬下那迷人又香醇的蛋糕香,充滿了整個口腔中,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3).JPG

抹茶布丁蛋糕

很多人都愛抹茶這一味,原以為抹茶蛋糕嚐起來會有茶香,然後有點苦澀感

但這個抹茶布丁蛋糕完全沒有苦澀感耶!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0).JPG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1).JPG

抹茶布丁蛋糕,散發出清新的抹茶香氣,一口咬下綿密細緻又Q彈的口感,讓人愈嚼愈香,

不甜不膩的美味,老少咸宜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4).JPG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5).JPG

春上布丁蛋糕,是少數只有單賣布丁蛋糕的店家,

雖然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但其用心簡單的食材,無過多添加物,讓人更能品嚐出食物的原始風味,香醇健康又美味

【新竹美食】春上布丁蛋糕 超人氣古早味蛋糕 下午茶 新竹伴手禮 (12).JPG

活動資訊:

竹北本店與官網,售價均價便宜10元

京站快閃店開幕! 4/17~5/20在京站B2美食街

官網宅配優惠,不限口味消費滿18顆送2顆原味蛋糕

彌月試吃,憑媽媽手冊享235元(五折)體驗五顆、五種風味蛋糕

春上布丁蛋糕官網

春上布丁蛋糕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