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大家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我每年都外出去吃大餐,今年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法雅Fayalife花園冰品甜點,現在訂購母親節蛋糕滿額就送櫻桃帕弗洛娃DIY蛋糕

能品嚐美味的蛋糕又能與寶貝來個親子手作蛋糕的溫馨時光,好吃又好玩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8).JPG

蛋糕外包裝可愛又充滿童趣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6).JPG

莓果伯爵蛋糕

上面擺放了繽紛的馬卡龍、蛋白餅、在巧克力上還鑲上了許多覆盆子粒,覆盆子微酸的口感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感,嚐起來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7).JPG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9).JPG

以伯爵茶為基底的蛋糕嚐起來有濃郁細緻的茶香,滑順又綿密,內餡酸酸甜甜的口感,底部的餅乾脆片,脆脆又微甜的感覺

整體的搭配十分協調,細緻又豐富的口感,不甜不膩,老少咸宜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1).JPG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2).JPG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原以為DIY蛋糕會很難,但看了法雅的DIY影片的介紹後,讓我覺得更有信心

DIY蛋糕內含有蛋白餅2片、櫻桃醬、鮮奶油、砂糖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4).JPG

首先把鮮奶油倒入盆中打發

倒入的工作就教給寶貝們來做,打發為了安全起見由媽媽我來操作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jpg

因把鮮奶油倒入盆中很溶易濺出,所以我倒入長型的杯中後,再加入砂糖,打至鮮奶油呈現細緻光滑不掉落的感覺即可

再來教寶貝把奶油塗抹於蛋白餅上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2).jpg

先把第一片蛋白餅使用奶油抹勻後,再教寶貝把果醬擠到奶油上

建議是以畫圓的方式均勻的擠在奶油上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3).jpg

也可以加入附有櫻桃的果醬,包覆些櫻桃顆粒在中間後,嚐起來更有口感

接下來再放上第二片蛋白餅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4).jpg

一樣的步驟,先把奶油抹勻後,再淋上果醬,製作好的櫻桃帕芙洛娃蛋糕,色澤鮮豔,閃閃發亮,好誘人食慾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5).jpg

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完成DIY蛋糕,讓寶貝感覺有趣又好玩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5).JPG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6).JPG

DIY蛋糕操作方式簡單,讓對於烘焙不熟悉的人也能輕鬆完成,也讓媽咪和寶貝們能有個溫馨又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7).JPG

櫻桃帕芙洛娃蛋糕不只有看起來誘人,一口咬下那酥脆的蛋白餅中帶有核桃顆粒酥香的口感,

櫻桃果醬與奶油,讓整體嚐起來滑順且不乾口,酸酸甜甜又酥脆的口感,讓寶貝超喜歡的,即使直接吃果醬也不會讓人感覺甜膩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8).JPG

【法雅Fayalife】莓果伯爵蛋糕 櫻桃帕芙洛娃 DIY蛋糕 母親節蛋糕 渡過愉悅的親子手作時光 (19).JPG

法雅花園冰品甜點官網

法雅花園冰品甜點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